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细数娱乐圈十一大“古铜”明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5日15:50 来源:搜狐娱乐

   拥有古铜色的肌肤一直被认为是健康的标志之一,而娱乐圈的明星在个人形象的塑造上也一直追求的是正面健康的形象。2008年适逢奥运年,全民运动全民健康也在轰轰烈烈的进行着,作为大众审美效仿的对象之一,娱乐圈的明星,一个个都在塑造着个人正面健康的形象,从而更好的引领大众的审美情趣。

  有的明星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服务大众,而有的明星拍着个人写真的同时也不忘宣传健康的真正意义。很多明星之前一直追求着“白”,而如今纷纷转投“黑”,他们的转变几乎也意味着潮流的转变,当“古铜色”从明星飞倒寻常百姓家,对追求健康的意识似乎也在进一步的提高。看看下面十一位明星是如何追求健康追求“古铜色”的!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