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摩根-弗里曼出车祸受伤严重 车中人为女性密友

[提要]    《蝙蝠侠前传之暗夜骑士》似乎是被诅咒的,参演了这部戏的人大多走了霉运。扮演小丑的希斯-莱杰英年早逝,主演克里斯蒂安-贝尔被控殴打母亲和姐姐,只在片中露脸几秒钟的陈冠希被爆艳照丑闻,如今,老戏骨摩根-弗里曼也中招,发生了车祸……[我来说两句]

  搜狐娱乐讯 TMZ网站报道,好莱坞老牌黑人明星摩根-弗里曼周日在密西西比的一场车祸中严重受伤。根据该网站报道,大约晚上11点30分,摩根-弗里曼的1997年出产的尼桑Nissan-Maxima在鲁尔维尔市的路边翻车,当时车上还有一名女乘客。

好莱坞著名影星摩根-弗里曼
摩根-弗里曼堪称戏骨

 

摩根-弗里曼车子上的人是他的女性密友
发生车祸时,摩根-弗里曼车上还有他的女性密友

  “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当事人喝酒或者使用药物。”密西西比州的公路巡逻队发言人本-威廉姆斯(Ben Williams)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说,他还透露摩根-弗里曼和他的乘客当时均佩戴了安全带。

  来自查尔斯顿《哨兵报》(Sun Sentinel)的编辑克雷-麦菲林当时赶到了现场,他透露护理人员不得不用“救生颚”将他从车里救出来。但他的精神状态十分良好,71岁的摩根-弗里曼后来被空运到孟菲斯医院。“他是清醒的,有意识的,他还和一些救援人员说话甚至开玩笑。”克雷-麦菲林说。

  根据《今晚娱乐》的报道,摩根-弗里曼的业务合作伙伴Bill Lucketts说这位演员的左手肘裂缝,将会在今晚或者明天下午做手术。他还透露摩根的脖子和肩膀上的轻微疼痛将会在3至4个月才能痊愈。

  至于车上坐的乘客是谁,TMZ网站报道,该名女性叫Demaris Meyer,来自孟菲斯,在美联储工作,职位是行政助理。一名知情者透露,Meyer是摩根妻子的密友。

   另有报道

   美联社报道,摩根-弗里曼于周日晚间在美国密西西比州发生车祸,目前正在田纳西州孟菲斯市的一家医院接受治疗。医疗中心发言人凯西-斯金格(Kathy Stringer)说,71岁的摩根-弗里曼情况十分严重。

  美国《人物》报道,周一下午,摩根-弗里曼的发言人发表声明:“摩根-弗里曼现在精神状况良好。他的手臂骨折、手肘碎裂、肩膀也受了轻伤,但是他的精神状态不错,他计划于下午或者明天做手术。他说他将会没事,并期待完全康复。”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 弗里曼 | 麦菲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