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重来》即将进入杀青 颜丙燕剧中大秀舞技(图)

颜丙燕
颜丙燕

  电影《重来》正在杭州紧张的冲刺拍摄,预计将于8月初杀青。百盟影视演员、金鸡影后颜丙燕,李乃文继《爱情的牙齿》后二度合作,在剧中再次扮演一对夫妻。

  《重来》是一部讲述都市中的婚外情,以及都市人怎样用一个更大的胸怀来对爱进行反思的片子。金鸡影后颜丙燕在片中饰演一名都市白领——拉丁舞老师。

  跳拉丁舞对于舞蹈演员出身的颜丙燕应该不是难事,在当演员之前,颜丙燕是北京舞蹈团的舞蹈演员,有着十一年的舞龄,是名符其实的“舞林高手”。

  颜丙燕告诉我们自己当年学的是芭蕾舞和中国的民间舞,拉丁舞之前跟本没有接触过。而且片中颜丙燕的角色本来是一名乐团的指挥,后来在快要开拍的时候才临时改成一名拉丁舞老师。不过,艺术是相通的这话可是不假,虽然没有跳过拉丁,但是有着深厚的舞蹈功底的颜丙燕只上了三节课就已经跳得有模有样了,连老师都对她褒奖有加。

  看来,金鸡影后+舞林高手,这《重来》又让我们增添了一份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颜丙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