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星光帮香港开唱 林宥嘉唱情歌献绯闻女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4日08:5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2008年8月4日,香港,由台湾人气节目《超级星光大道》而进军乐坛的“星光帮”,昨日(8月3日)5位成员林宥嘉、徐宛玲(鸭子)、潘裕文、许仁杰及周定纬,于湾仔伊馆举行一连两场《星光帮香港同学会》演唱会,全场爆满!有不少观众更情绪高涨,不时站起来手舞足蹈,热情也令林宥嘉兴奋得由台上跳下来,绕场一周。他更与绯闻女友鸭子不避嫌地拖手合唱情歌,场面温馨。

  星光帮成员林宥嘉、鸭子、潘裕文、许仁杰及周定纬,昨午率先举行第1场演唱会,随即于晚上举行第2场。林宥嘉表示原先以为一日唱两场是OK的,但现在觉得精神缺乏动机,因下午演唱太投入,晚上又要再唱,有点困难,他直言距离晚上演出只有数小时,真的要好好调节!下午的演唱会,他们请来卢巧音任嘉宾,而钟镇涛更带同一家人来支持,非常赏脸!

  许仁杰无惧林宥嘉吃醋

  舞台以他们星光大道的比赛场景为蓝本,他们以演绎别人的歌为主,当中更不乏广东歌曲,先由周定纬唱出学友的《头发乱了》打头阵,然后许仁杰唱刘德华的《独自去偷欢》,然而他演唱时麦克风却失灵,但他仍努力演出,事后他希望晚上演出顺利。他也提到这次演唱会有两大特色:老师没来,可以乱来;舞台好熟悉,像比赛时一样,但他却叫大家不要哭泣!

  当林宥嘉唱出《病态》一曲时,突然兴奋的跳下台,更绕场一周。其实他跳台之际,曾有保安想阻止,林宥嘉表示相信保安多以安全为原则。另外,5人还先后出来大唱情歌,而绯闻男女林宥嘉及鸭子也不避嫌的手拖手合唱情歌,但当鸭子与许仁杰合唱时,许仁杰却按鸭子的头于其膊头,事后问鸭子是否很尴尬?许仁杰抢说:“彩排时也有的,(怕不怕林宥嘉呷醋?)还好!”鸭子解释当时原本安排与许绕手出场,可惜却错按了他的衣服,才会感到尴尬。

  S.H.E与星光帮成《国语力》大赢家

  以实力取胜的台湾星光帮,于早前的《2008劲爆Music World新城国语力颁奖礼》中,得到两项组合大奖“新城国语新势力组合”及“新城国语力人气偶像大奖”,而星光帮成员林宥嘉个人独揽两奖“新城国语力跃进歌手”及“新城国语新势力歌手”,即共得4个奖项,成绩一时无两。

  至于所属唱片公司wow music也成唱片公司班霸,于颁奖礼中共得23个奖项,师姐S.H.E更是最多奖的女歌手组合,分别以《听袁惟仁弹吉他》及与飞轮海合唱《新窝》得到歌曲奖,同时夺得“新城国语力亚洲人气偶像”及“新城国语力亚洲组合大奖”两个组合大奖,共夺4奖。她们还是当晚的压轴表演嘉宾,将当晚的颁奖礼带进高潮。

(责任编辑:欢喜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