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首位中国版“世界小姐”即将卸任

  本报讯张梓琳,第57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冠军,也是首位荣膺“世界小姐”称号的中国女性。在日前举行的第58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上,她笑盈盈地将自己的“中国小姐”桂冠摘下,戴到了新一任“中国小姐”——来自悉尼大学的梅研凌头上。


  今年10月,随着新一届“世界小姐”的出炉,张梓琳就要卸任了。她对自己的未来有什么新的安排?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梓琳表示,她今后的工作还没有确定,但她肯定会将慈善进行到底,“这是"世界小姐"的义务”。

  当记者问张梓琳,她卸任后会不会到娱乐圈发展时,她说:“其实很长一段时间以来,都有人邀请我去娱乐圈发展。”但是,到底要不要去,张梓琳却没有想好。“一方面,我要听取公司的意见;另一方面,想看看有没有一个真正合适的机会。不过,我并不排斥进这个圈子。”

  除了娱乐圈,大学里学工商管理的张梓琳也想过要不要到商界发展。此外,她还想过进一步深造,“到国内或者国外的学校都可以,多受点教育是有好处的,因为我想做一个眼界更宽、内心更丰富的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梓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