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与李湘戴情侣手镯 王岳伦对恋情含糊以对(图)

7月,李湘曾在探班李宇春拍摄《十全九美》主题歌MV时大秀这款手镯
7月,李湘曾在探班李宇春拍摄《十全九美》主题歌MV时大秀这款手镯

王岳伦也有同款手镯
王岳伦也有同款手镯

  虽然有帅哥美女立威廉和黄奕压阵,但导演王岳伦却成了昨日《十全九美》在上海宣传的话题人物,他与影片出品人李湘一段似有又无的暧昧感情成为媒体关注的话题。不过,比起前两天在西安宣传时“她愿意嫁,我肯定愿意娶”的大胆表白,王岳伦昨天却突然改变风格,记者刚刚提到李湘,他就主动说“大家除了这个可以问点其它的问题”;而再度被问到如何看待和李湘的绯闻时,他又打太极地说:“就算有什么,也不会拿来用作电影宣传。”

  虽然之前一直是李宇春MV的御用摄影师,并且还给王菲等人拍过MV,但王岳伦被大家所了解还是因为拍摄电影《十全九美》时与李湘传出的绯闻。在此前电影西安站的宣传中,王岳伦曾公开大胆表白“她愿意嫁,我肯定愿意娶。能拥有这么优秀的女孩子,谁都会很幸福”,而前天北京站的宣传,王岳伦也被媒体拍到给立威廉庆生时主动将手搭到李湘手上。昨天出席上海的发布会,王岳伦的右手上依然套着与李湘同款的金色手镯,但对待与李湘恋情的态度却一百八十度遮掩起来。

  此前一直表示要出席上海站宣传的李湘昨天并未现身,发布会一开始,王岳伦就不得不应媒体要求代为解释,他称“李湘其实特别想来上海,但因为明天我们在长沙还有一个大型的首映,所以她必须提前赶过去处理,我们还会邀请她在湖南卫视的同事和朋友到场。”而后不等媒体继续追问,王岳伦就主动表示“除了这个话题,大家还可以问点其它的”,将和李湘的话题推挡开。

  尽管一再回避,王岳伦还是回答了和李湘在这部电影上的工作合作。他称作为导演,自己只需要负责艺术创作,从来不考虑钱的问题,而李湘作为出品人从没干预过他的艺术创作,只在控制预算方面克尽职守,“拍MV我比较心里有数,但电影预算我不知道是多少,而且主要精力也不在管钱上,拍到中途就发现超支了,李湘就来找我谈,让我注意控制预算”。

  王岳伦昨天谈到李湘仅限于工作话题,当有媒体质疑两人的绯闻是否只是为《十全九美》宣传做炒作时,他回应称自己从来没有插手宣传的工作,宣传的事情都是由制片方负责,自己并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情,至于他和李湘之间,王岳伦则含蓄表态说:“就算有什么,也不会拿来给电影做宣传。”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王岳伦 |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