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利-波特6》揭秘伏地魔成魔之路(图)

2008年08月01日0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童立
  备受期待的好莱坞年度魔幻大作《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首款预告片近日发布。预告片中小伏地魔首次亮相。虽然片段只有短短1分多钟,众多网友都略嫌“不过瘾”,但已能窥见该集将以伏地魔及邓布利多的多年恩怨为故事主轴。《哈6》将于今年11月21日同时在北美普通影院和IMAX影院上映。

  童年伏地魔登场

  该预告片中留下了《哈6》的伏笔,片段以童年伏地魔做宣传重点,同时还包括一幕“罗恩”鲁伯特·格林特惨遭毒害的镜头,“哈利”自然要赶往现场拯救好友!

  有影迷发现,预告片中的幼年伏地魔与成年伏地魔有几分神似,原来该角色由伏地魔扮演者拉尔夫·费恩斯的大侄子饰演。
另外,网友投票选出《哈》片大结局后大家最想继续看哪位演员的演出,结果很多人期待“赫敏”艾玛·沃特森的演出,“校长邓布利多”迈克尔·甘本则少有人问津。预告片中这个只有11岁的男童将以惊人的沉稳与邓布利多对话,整部作品风格更为阴暗。

  小伏地魔长在孤儿院

  在小说第六部《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中的第十三章《神秘之谜》后半段,有一段关于小伏地魔的描写,这段内容可以看出同样都失去了父母的伏地魔和哈利的不同。在这一节中,哈利和邓布利多一起进入了邓布利多的记忆中,邓布利多是去孤儿院接小伏地魔,那时候他还叫汤姆·里德尔,通知11岁的他去霍格沃兹读书。一开始汤姆以为邓布利多是精神病院来接自己的,当他知道自己是巫师时,丝毫没有惊讶,快速地接受了这个想法,他一直认为自己是特殊的。这时邓布利多施了魔法,发现了汤姆从其他人那里偷来的东西,当邓布利多提出要带他去9又3/4车站的时候,汤姆拒绝了,他让邓布利多告诉他去的方法,情愿自己独自去。邓布利多总结,汤姆不喜欢任何使自己看上去别人一样普通的地方,也是因此几年以后使他选择了伏地魔这个名字,抛弃了汤姆。事实上,伏地魔从未有过朋友。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