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频道 > 热点新闻

电影频道奥运期间全球电视首播 经典大片齐登场

  万众瞩目的奥运会已经进入最牵动人心的倒计时,相信很多人都会选择在电视机前度过一个个紧张的比赛日。不过,如果比赛还不够以让你过瘾、或者你想在比赛之余延续澎湃的激情,电影频道近期即将重磅推出的这几部影片一定可以满足你的愿望——炙手可热的歌坛天王周杰伦主演的篮球影片《大灌篮》;被誉为张艺谋巅峰之作的《满城尽带黄金甲》;终圆成龙李连杰两位功夫巨星合作之梦的《功夫之王》;会聚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三大超级男星的《投名状》都将齐齐上阵,作为全球电视首播,在电影频道独家新鲜呈现,为热火朝天的奥运氛围再添火热。

  将于7月27日播出的《大灌篮》融合了华语歌坛天王周杰伦主演以及炙手可热的篮球运动,影片还有一大特点:黄金配角云集。曾志伟、吴孟达、吴宗宪、闫妮、黄渤、陈柏霖、蔡卓妍、黄健翔……一众明星出现在同一部电影里充当配角,实数罕见,算得上是众星捧月了,这些无疑都奠定了该片的精彩指数。

  被誉为张艺谋巅峰之作的《满城尽带黄金甲》则网罗了诙谐幽默、温和儒雅的万人迷周润发以及10年之后再度合作的巩俐,一王一后剑拔弩张的对手戏就是一次实力派互拼演技的大对决。8月9日,在欣赏过张艺谋导演的奥运会开幕式后,回头品味一下他的电影作品,一定别有一番滋味;同样堪称大制作、大场面的《投名状》将于8月17日登陆电影频道,在这部耗资三亿美金打造的华语大片中,导演陈可辛携四大主演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和徐静蕾讲述了一个可悲可泣、震人心魄的故事。

  仅仅在两个多月前,成龙和李连杰这两位纵横影坛数十载的功夫巨星首度合作的影片《功夫之王》在全国创下2亿的票房,更在北美荣登票房冠军,8月15日,电影频道将为广大电视观众全球电视首播这部影片。在奥运赛事已经如火如荼的时刻,相信也有不少人同样翘首期盼着这场等待了15年的银幕巅峰对决。

  电影频道即将在8月奥运期间推出的这几部影片都是作为全球电视首播,通过电影频道独家呈现给最广大电视观众的。众所周知,《投名状》、《大灌篮》、《满城尽带黄金甲》不久前还在大片云集的2008年贺岁档中比肩鏖战,纷纷创下骄人的票房成绩,今年4月中旬开始全球公映的《功夫之王》更是一路凯歌、话题不断,电影频道在8月集中放送这些影片,邀您观奥运的同时看大片,势必令电视观众们大饱眼福。更重要的是,在奥运期间世界各地的友人齐聚北京之时,作为中国最专业的电影频道,能够让更多的外国人在观赛之余,有机会通过电视领略到原汁原味的大制作中国新片,也让中国电影搭乘奥运的快车,向世界展现具有东方魅力的风采。

  CCTV-6播出时间

  《大灌篮》 7月27日/8月8日19:35

  《满城尽带黄金甲》 8月9日19:35

  《功夫之王》 8月15日19:35

  《投名状》 8月17日19:35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张艺谋 | 成龙 | 金城武 |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