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最具“星”味体坛明星 姚明转行做慈善大王?

  奥运会是世界竞技体育的巅峰之战,也是体坛巨星们一展风采的绝佳舞台。近日,美国《时代周刊》评选出本届奥运会“100名最值得关注的运动员”,刘翔等8名中国运动员入选。名单中,既有北京奥运会各个项目的佼佼者,更不乏俊男美女的强力加盟。
这些体坛大腕们或冷艳、或阳光、或亲切、或俊朗,举手投足之间魅力飞扬。

  我们在这里挑选了本届奥运会最具“星”味的体坛明星,猜想一下他们退役后若是进军娱乐圈,是否会“更高”、“更快”、“更强”。

  ①刘翔·跨栏

  中国国家田径队队员,专攻男子110米栏,集世界纪录、奥运会冠军、世锦赛冠军于一身的男子110米栏大满贯得主。

  转行选择:流行歌坛

  “我儿子从小就长得这么帅。”这是刘翔的老妈给他的评价。今时今日,刘翔可说是中国体育界最具“星相”的“头号小生”。据说刘翔在训练比赛之余也常到KTV唱歌,还是出了名的“麦霸”,特别是唱周杰伦的歌唱得有模有样,唱功还得到过周杰伦本人以及S·H·E、潘玮柏的赞叹。

  ②郭晶晶·跳水

  中国国家跳水队队员,曾经获得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子3米板单人、双人冠军。从2001年至2007年之间的四届世锦赛中郭晶晶囊括了8枚金牌。

  转行选择:广告美人

  郭晶晶跳水动作好看人尽皆知,长得好看也不容置疑,精致的眼睛,挺拔的鼻子,细腻的皮肤,简直就是美人胚子,难怪深受广告商青睐,广告接到手软。如果不急着嫁人,不妨参考下刘璇MM的发展路线,唱歌、跳舞、拍电视剧、上综艺节目,样样都来。

  ③莎拉波娃·网球

  俄罗斯国家网球队队员,到目前为止,获得过19个WTA单打冠军,3个双打冠军。

  转行选择:什么都行

  世界体坛当之无愧的“头号美女”。莎拉波娃一度被媒体封为“小库娃”,不过她显然对这个头衔不屑一顾。莎拉波娃拥有所有女性梦寐以求的完美身段和诱人面孔,是俄罗斯体坛无可撼动的广告女王。有意思的是,私底下,这位美女也是个超级“麦霸”,多年痴迷爱尔兰世界顶级摇滚组合U2乐队。拍电影?走T台?开演唱会?无论她选择娱乐圈哪个领域,一定是前途无量。

  ④纳达尔·网球

  西班牙国家网球队队员,在19岁零两天就获得2005年法网冠军,并实现法网四连冠。2008年获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冠军。曾经获得5个大满贯冠军头衔,24个单打冠军头衔,3个双打冠军头衔。本次奥运会,目标更是直指金牌。

  转行选择:性格男星

  纳达尔显然不属于“花样美男”,不过却有着如同《最后的莫希干人》主演丹尼尔·戴·刘易斯那种野性十足的外表,浑身散发着西班牙斗牛士式的激情。他还拥有与“巨石”强森有得一拼的壮硕体格,宛如“蝎子王”二世!不过纳达尔有一个“死穴”,那就是不会唱歌,具有自知之明的他,从未在公开场合开口演唱过。所以,唱歌就免了吧。

  ⑤纳斯蒂亚·柳金·体操

  美国国家体操队队员,出身于体操世家,父母都是体操界名将。曾经获得2005年体操世锦赛女子平衡木、高低杠金牌,女子个人全能、自由体操银牌;2006年体操世锦赛女子团体亚军、高低杠亚军;2007年体操世锦赛女子团体冠军、平衡木冠军、高低杠亚军、全能第五名。

  转行选择:开演唱会

  即便艺术照片有“增色”效果,你也不能否认柳金妹妹的如花美貌。虽然现在还不知道柳金的业余爱好是什么,不过单看这些照片就知道,拍连续剧、上综艺晚会都是资质可嘉的苗子。还有,体操运动员的身体柔韧性是不用质疑的,要是柳金转行唱歌、开演唱会,估计也会玩一把蔡依林同学经常“秀”的高难度动作,一字马算什么,直接来个“空中转体900度”吧。

  ⑥姚明·篮球

  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队员,现服役于美国NBA休斯顿火箭队。中国体坛的领军人物,在上届雅典奥运会中,带领中国男子篮球队进入前八,并入选最佳阵容。

  转行选择:慈善大王

  姚明成名以后,一直热心于各种慈善活动,受到世人推崇。在今年地震捐款中,姚明捐了200万美元。姚明退役之后,不妨像比尔·盖茨一样去做慈善大使,“小巨人”的全球号召力不是吹出来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