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郭富城《2008分之1》首映大呼“仍单身”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1日08:4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2008分之1》公益短片行动自6月11日启动以来,吸引了陈凯歌、谢晋、关锦鹏、张一白、陆川、顾长卫、王小帅、王光利、陈家林等知名导演参与。由陈凯歌执导、姚明出演的公益短片《移山篇》作为该行动的首部短片。今日,关锦鹏、顾长卫、王小帅、陆川、张一白、王光利携他们的作品来沪举行首映仪式,参与演出的演员郭富城、林保怡、刘璇、徐娇也悉数到场。

  关锦鹏执导的短片名为《落地》,描述在地震发生的一刹那,一班医护人员仍在为一班病人及产妇忙于手术工作。而郭富城则是饰演一位静候妻子生产的丈夫,除了表达他在医院等候妻子时的心路历程,亦引申出在地震发生的同时,有生命失去亦有生命在医院诞生的一种宿命。林保怡演医生,徐娇变回女儿身饰演郭富城的小姨,她充分表现出小女孩的娇嗔。

  这也是郭富城自影片《父子》之后再演父亲,首映礼上被主持人林海问到面对妻子生子是不是已有经验?郭富城立马大声宣布:“我还是单身!”引来台下一阵笑声。扮演医生的林保怡表示,他地震后亲赴四川探访,被成都华西医院的医生坚守岗位的精神所感动,首映礼上林保怡向那些奋斗在救灾一线的医护人员深深鞠躬。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