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蜘蛛侠》外传上马 托弗-格里斯前途未卜

  搜狐娱乐讯 在《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中的大反派“小丑”风靡整个好莱坞之后,各大电影公司开始对性格古怪的“坏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曾出品《蜘蛛侠》系列的索尼电影公司,近日便把该系列的外传之一《毒液》(Venom)提上了拍摄日程。在《蜘蛛侠3》中和沙人同样抢眼的恶人“毒液”,曾让混迹好莱坞二线多年的帅哥托弗-格里斯引起影迷的注意,但索尼目前对其担纲《毒液》并无充足信心,因此男主角有可能将重新选择。

托弗-格里斯有可能和毒液角色告别
托弗-格里斯有可能和毒液角色告别

  “毒液”在《蜘蛛侠3》中是蜘蛛侠最强的对手之一,他原本是一个名叫艾迪-布洛克的记者,后来因为蜘蛛侠比德-帕克的揭发他PS新闻照片,而遭到报社的解雇,后来在外星共生体的腐蚀下,变成了一个与蜘蛛侠势不两立的狠角色。在《毒液》中,影片将根据原著漫画中的内容,把这个角色的来龙去脉进行进一部延展,故事性完全不输于《蜘蛛侠》。“毒液”的扮演者托弗-格里斯,曾以电视剧集《七十年代秀》而成为青少年观众的偶像,后来又与斯嘉丽-约翰逊、劳拉-林妮等女星主演过《大公司小老板》、《爱你无条件》、《偶像有约》等影片,不过由于其典型的美国帅哥长相被认为缺乏个性,因此征战多年并未大红大紫过,去年的《蜘蛛侠3》总算让他在商业大片领域引起了一点反响。不过由于美国本土影迷对格里斯扮演的“毒液”评价一般,因此《毒液》换角扮演也在意料范围之内。

  目前,《毒液》的导演和演员正在遴选之中,剧本也正在修改,《蜘蛛侠》的导演山姆-雷米基本没有可能执导这部外传。因为他除了忙着为恐怖片《坠入地狱》收尾之外,最近在正与迪士尼影业接洽拍摄《移植》(The Transplants)的事宜,这部讲述超级英雄故事的冒险喜剧片,将由山姆-雷米担任执行制片人,预计将在明年年初开拍,《蜘蛛侠4》尚无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毒液》的正式上马也预示着好莱坞漫画改编风发生了进一部蜕变——外传成了拓展商业片题材的绝佳法宝,就在《毒液》筹备之前,《X战警》的第一部外传《金刚狼》(Wolverine)已经即将完成,另一部外传《万磁王》(Magneto)也将进入前期准备,就连已经走到穷途末路的《神奇四侠》系列,也打算靠《银影侠》的残余势力继续捞钱。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山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