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指导员”袁文康《九鼎谜踪》变时尚潮人

  近日记者在昆明的《九鼎谜踪》片场遇到了久违的袁文康。印象中还是那个在《集结号》里尿裤子的红围巾指导员,但是眼前的袁文康俨然变身成了一位时尚潮人。头发中间夹杂一点褐色,打造的十分有型,上身穿着天蓝色外套和大衬衫,下面穿着松垮的裤子和板鞋,手里随时拎着他在该剧中的重要道具---笔记本电脑。

指导员“王金存”
指导员“王金存”

腾伟
腾伟

  袁文康在《九鼎谜踪》中不仅造型时尚潮流,且饰演角色的职业也非常的潮,一位具有反叛意识的“电脑高手”。谈到这次的造型,袁文康一脸自信的说:“我有融合自己的意见到这次的造型中去,叛逆的感觉和我饰演的“藤伟”感觉非常吻合。每次造型完之后我就感觉自己就是“藤伟”了。”生活中的袁文康,不管从穿着还是爱好,都是一位十足的潮流达人。袁文康私下非常喜欢的一项健身运动就是做瑜伽。

  一提到袁文康,肯定会想到让他在《集结号》中饰演的指导员“王金存”。

因为他把一位从开始对战争胆怯到后来成为一名英雄的“王金存”演绎地炉火纯青,成为影片中的一个亮点。袁文康丝毫不介意每次有人采访时都会提到“指导员王金存”,袁文康都会像媒体表示能够出演《集结号》很幸运,那个角色让他有很大的发挥。袁文康:“希望那个只是一个开始,以后要走的路还很长,希望自己可以踏踏实实地走每一步。”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文康 | 王金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