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权相佑孙泰英传出婚讯 > 最新动态

《羊城晚报》娱评:权相佑结婚了 新娘不是我

  相佑结婚了,新娘不是我

  韩剧“眼泪王子”宣布婚事,遭到空前的压力

  阻挠的正是平日“最爱”他的粉丝

  这半个月来,有“眼泪王子”之称的韩剧天王权相佑,在面对自己真实生活中的爱情时,估计也流了不少眼泪。诡异的是,往日被他戏里的款款深情所打动的粉丝们,这次却成为其爱情和婚姻的强大阻力,不自觉地充当了爱情剧里的“反角”。

权相佑与孙泰英
权相佑与孙泰英

  7月中旬,韩国娱乐圈忽然传出权相佑与女演员孙泰英相恋的消息,并有两人在澳洲旅游时的亲密照片为证。7月18日,权相佑临时召开记者会,向大众宣布将与孙泰英于9月28日举行婚礼。一石激起千层浪,权相佑得到的不是祝福,而是大量伤心欲绝的粉丝的纷纷离弃。很多粉丝表示“自己有种被欺骗、背叛的感觉”,甚至大叫让他“婚后引退吧!”

  一时间,权相佑人气极度下滑。据其经纪公司负责人透露,结婚消息“直接影响了原本进展顺利的写真集制作、海外巡回Fans见面会等国内外活动,有的合作公司更是明确表示了要终止合作。而电视广告方面也损失惨重。这次权相佑遭受的经济损失有可能超过100亿韩元。”继原定由权相佑和高贤贞主演的SBS电视剧《大物》被迫取消拍摄计划后,权相佑目前面临的不仅是粉丝的情感危机,更要思考“再就业”的问题。

我
7月18日,权相佑首次在记者会上表白

  【权相佑的委屈:“谁能选择和决定我的人生伴侣?”】

  ·7月18日,权相佑首次在记者会上表白

  曾经一直梦想,找到一个爱我的、只爱我的、理解我的、值得我付出一切的结婚对象。我和孙泰英正在交往,我们非常相爱,还有就是将会在9月28日举行婚礼。召开今天的记者会也有很多原因是为了她,(消息传出后)我爱的人正在经受痛苦,我的心也很难受,我会在结婚前带给大家最好的状态。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

  ·7月21日,权相佑备受压力后在fans俱乐部网站留言

  我要向因此事受惊或担心的影迷们说声抱歉,我想跟你们说的是:结婚,是人生最重要的事情,在决定结婚,并向世人宣布这个决定时,我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我,权相佑和孙泰英的交往,即使无法得到你们的祝福,也还是想到了要先给你们一个交代,我是多么想让你们知道我的一片真心诚意……

  从前人们以为地球是平的,但后来才知道地球是圆的。对于孙泰英,一些人就像舔西瓜皮一样,在根本不了解其内涵的情况下就妄加评断。……我只是作为一个普通男人,想和自己真心相爱的女人结婚而已,许多言论却让我们非常辛苦。谁能选择和决定我的人生伴侣?为什么我结婚要受到人们的批评,成为人们议论的对象?想到这些我就想掉眼泪。我也是经历过爱情和离别的人,你们和你们的父母以及朋友不都是这样的吗?……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有的人会为了赚更多的钱和积攒更多的人气而错过自己的真爱,但是我不想成为这样的人。不论是真心祝贺我的fans还是向我扔石头fans,我都真心地爱着你们,没有你们就不会有今天我。

孙泰英节目中坦白心情
孙泰英节目中坦白心情

  ·7月26日,孙泰英在节目中坦白恋爱心情

  上次本来应该两人一起出席记者招待会的,当时有些慌乱,权相佑说:“我是男人,我先去。”这是对我的保护,不愿我因为这样的事受到伤害。……以前没有想过会与权相佑成为恋人,他跟以前我印象里的权相佑不同,非常的开朗和有趣……还有很纯粹的善良的心。给我戴上戒指(求婚)时,权相佑忽然掉了眼泪,我抱住他让他不要哭,说我们结婚后会幸福地生活。我会努力守护我们的爱情,真的感激他的爱。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泰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