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珂演汉代“第一美”秦罗敷 潘粤明片场惹笑场

  经典名剧《孔雀东南飞》日前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后期制作,预想明年年初跟观众见面,剧中除了潘粤明和孙菲菲扮演焦仲卿和刘兰芝之外,剧中最惹人眼球的角色就是饰演“秦罗敷”的王珂了。王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刚刚毕业的她,在学校期间就是校内的“广告达人”,求学期间广告不断,一双漂亮的眼睛和出众的身材都是她的杀手锏。这次是她第一次出演古装剧,还扮演了这样一个古今文明的汉代第一美女,王珂是颇为兴奋的。王珂说,焦仲卿连汉代第一美女都不动心不喜欢,就更衬托出他对刘兰芝的痴心一片了,我就是一个反衬角色。  

王珂

  除了剧中是反衬角色,拍戏之外,王珂笑称她也是潘粤明的反衬角色,因为在片场潘粤明特别喜欢说笑话,但是只要一开拍就一脸的严肃和痴情状,有一场戏,“是由于王珂饰演的秦罗敷对潘粤明饰演的焦仲卿是一见倾心,再见许身,所以秦母就安排焦仲卿和秦罗敷反锁在秦罗敷的闺房里,无奈焦仲卿对刘兰芝痴心一片,根本无缘顾及秦罗敷的痴情更无暇理会她的爱意,秦罗敷了解了焦仲卿的心情之后,决定让焦仲卿跳窗逃跑。”拍摄这场戏的时候,潘粤明刚完一个笑话,导演喊开拍,他一脸严肃,可王珂一看到潘粤明的脸就想起那个笑话,然后一直笑场,搞得潘粤明一直跳完窗户重新回来跳,拍了很多条才过去。

提起这事王珂就一脸的得意,“我的笑场表现,是为了反衬他的笑话讲得好呀!”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焦仲卿 | 潘粤明 | 罗敷 | 刘兰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