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燕赵都市报:阿娇天使在书间 竟与赫本媲美

  阿娇最近出了本书,意在“剖白”心路,这不稀奇———明星出书,没有不跟粉丝掏心窝子的,彪悍之处在于书名:《天使在人间》———同样的书名,奥黛丽·赫本用过。阿娇此举,或可开一先河———与奥黛丽·赫本比谁更天使。


  阿娇还算不算天使?You ask me,Iaskwho?一千个人心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千个人心里也有一千个阿娇。在这个世界上,有多少人恨你,就有多少人爱你。可以肯定的是,即便爱阿娇的人仍不在少数,她那“大众天使”的身份,也已经于“艳照门”发生之日起,戛然而止。

  诚然,做不成“大众天使”,并不妨碍阿娇出名为《天使在人间》的书。这年头,认识300字的人能写娱评,认识500字的人就能出书,何况阿娇还是一位颇有一点故事可讲的明星。只要有老板愿意出费用,《天使在人间》便可以飞入寻常百姓家。

  但是,阿娇若是指望这样一本《天使在人间》把自己变回天使,那说明她到现在还是“很傻很天真”。在这样一本书里,阿娇的形象更接近芙蓉姐姐,还是更接近奥黛丽·赫本,不言而喻。但在读者的心里,天使到了人间就是个鸟人———“艳照门”发生至今,相信阿娇已经“羽翼”丰满了。

  《天使在人间》的任务很简单,就是“解释”———向一切需要解释和不需要解释的人,解释一切大家想知道的和不想知道的“前因后果”。终极目标,当然是为了复出———毕竟,阿娇不可能像玛格丽特·米切尔那样,靠一本书的版税活一辈子。

  如此,《天使在人间》其实就是座灯塔,能照着阿娇游回娱乐圈就行,至于灯塔的名字叫“天使在人间”还是“自由女神像”,都没什么两样。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黛丽 | 赫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