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赵本山:我会逐渐退居幕后 一般不再主演电视剧

  在《关东大先生》开机仪式后,记者在开机宴的饭桌上逮住了赵本山,他愉快地接受了本报记者面对面专访。不过,他说的最多的还是他的徒弟们。为了徒弟们有好的出路,他甚至表示“我会逐渐退居幕后,把徒弟们推上前台”。


  成都商报:赵老师,你这次怎么没有演男主角?

  赵本山:说老实话,我并非不想演男主角,而是想把更多机会给孩子们(徒弟们)。我有时候都睡不着觉,就在想哪个徒弟适合演哪个角色,千万别亏待了人家。

  成都商报:你准备改演警察署长杜镇海,最后还是给徒弟程红了。连续两次让出自己的角色,处处在为自己的徒弟考虑。你是不是打算今后就不再主演电视剧了?

  赵本山:我会逐渐退居幕后当导演,把徒弟们一个个推上前台,他们都很优秀。一般不会再主演电视剧,除了是一些很有挑战性的角色,或者非常打动我的角色。

  成都商报:听说这个关东影视城是专门为拍摄《关东大先生》建立的?

  赵本山:是的。这个拥有清末民初各式建筑的关东影视城,专门为《关东大先生》装修了30多个“专属”房间。我们的拍摄场景要尽量真实地呈现完整的老沈阳城,都得根据一些老照片来仿造、改建。

  成都商报:前段时间一直传你要退出春晚。如果真是这样,我想很多观众会感到遗憾。

  赵本山:现在不好说。我一直想退出春晚,除了自己觉得累,也是想给年轻人一些机会。

  成都商报:你跟范伟演戏一直是一个亮点,明年春节晚会你们会再次搭档演出吗?

  赵本山:很难确定。等拍摄完这部电视剧再说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