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郭台铭曾馨莹大婚 费玉清蔡琴倾情献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7日09:0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郭台铭在昨晚举办世纪婚礼,迎娶舞蹈老师狗狗曾馨莹,而郭董也在与刘嘉玲林志玲传出绯闻之后,感情动向更佳的受到媒体瞩目,在好友刘嘉玲下嫁梁朝伟之后,郭董也选在今天举办自己大喜之日,这是郭董的第二次婚姻,对于狗狗疼爱有佳的他,相当重视今晚婚礼细节,不仅百忙中抽空参与讨论细节,连酒席菜色与订婚戒指都是他亲自挑选的,足以证明他对狗狗的诚意十足。

  今晚嘉宾陆陆续续在七点钟进场,出席艺人部分包括了有:小燕姐、张清芳夫妇、贾永婕夫妇、刘真、费玉清蔡康永、郭子干、林熙蕾、张菲、蔡琴、王伟忠等人,小燕姐是协同张清芳夫妇一同来参加婚礼的,三人今晚打扮都十分贵气,这次婚礼筹办人乃是演艺圈中的名制作人王伟忠,因此演艺圈中许多大哥大姐也都受邀来参加,而今晚担任表演嘉宾之一的费玉清也身穿西装出席,另外一位表演嘉宾郭子干,曾在节目中扮演过郭台铭,化身为郭董分身,贾永捷则是这次郭董婚纱照的负责人,为两人设计礼服时,贾永婕也感受到两人甜蜜的爱意,贾永婕形容两人在拍婚纱时,就像热恋中的小情侣一般。

  今晚婚礼的主持人就是郭台铭的发言人丁静怡小姐,红毯另一端伴郎伴娘、可爱的小花童率先步上红毯,两位新人郭台铭与曾馨莹牵著手上红地毯,曾馨莹著白纱,郭董则是穿著西装手拿彩球,两人脸上表情十分幸福,在两旁亲友的掌声中慢慢走向舞台,连战上台担任今晚的证婚人。

  婚礼现场布置相当简单,想必郭台铭是希望响应马英九所提出的节能减碳,除了今晚宴席没有昂贵的鲍鱼、龙虾,转而采用简单的地方美食之外,在今晚会场也仅布设简单喜气的舞台,舞台背后有大大囍字,看的出郭董低调不过度铺张的行事风格。

  今晚菜单与订婚时的菜色一模一样,十分符合节能环保的概念但又不失地方特色,由郭董的分身郭子干上台介绍今天晚上的菜单,郭子干以模仿闻名,一上台还没介绍菜色就先来一段模仿,以模仿李涛的方式来做介绍,这次菜单呈现北台湾的地方特色小吃,有南门市场小吃当作开胃菜,阳明山的蔬菜色拉,野菇山药莲子汤、芝麻脆皮鸡油饭、银丝丝瓜、三峡竹笋、老董牛肉面、基隆米与米浆等,而今晚菜色都是由郭台铭一个人挑选出的,呈现对环保的用心,希望让所有宾客“铭”记在“馨”。

  在今晚贵宾致词完之后,两位新人步出礼堂外接受媒体第一次的拍照,两位新人穿著第一套礼服分别是西装与白纱接受媒体拍照,同一时间在场内出现第一组的表演嘉宾“四月望雨”上台带来四季红的演唱,而在“四月望雨”之后,接著是由小哥费玉清在台上为两位新人献唱“彩云飞”又名“我怎能离开你”,这首歌是邓丽君的经典名曲之一,而新郎郭台铭也特别上台与他握手致意,高昂清澈的嗓音博得全场掌声。

  在小哥先打头阵之后,张菲带著墨镜演唱经典英文情歌“玫瑰人生”欢迎两位新人再度入场,曾馨莹已经换上另外一套晚礼服,郭董牵著新娘的手缓缓步向红地毯,两人经过时身旁的的亲友频频投以羡慕的眼光,两人脸上也洋溢著幸福的表情,菲哥演唱完之后,也献上他诚挚的祝福,祝两人永浴爱河,在大哥大菲哥之后上台的是演艺圈的大姊大小燕姐,小燕姐一上台就教大家要如何赢得董事长的心?答案是:真心(曾馨)赢(莹)得郭董的心,小燕姐觉得人生有很多幸福的事情,像是儿子帮老爸办婚礼就是用钱买不到的,郭台铭也特别上台感谢小燕姐的祝福。

  今晚压轴演出的嘉宾是蔡琴,特别飞回来的她就是为了参加郭董的婚礼,蔡琴献唱“月亮代表我的心”送给两位新人,为今晚的精采节目画上完美的句点。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