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奕君出演张学良 支持奥运第一人《追梦》

   一部以中国奥运第一人刘长春为原型的24集电视剧《追梦》,已经在沈阳电视台黄金时间首播。而随着北京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全国各家电视台也将轮番播出该剧,为奥运献礼。

  电视剧《追梦》围绕着刘长春的奥运梦、张学良的强国梦、溥仪的复辟梦以及日本军国主义的侵华梦为故事主线,情节起伏跌宕,人物饱满生动。而剧中重要历史人物张学良的扮演者就是实力派演员刘奕君。该剧中,爱国名将张学良想以体育强国,因而大力支持爱国青年刘长春参加奥运,亲自资助他的训练和生活,最后拿出八千大洋送刘长春飘洋过海,历尽艰险,终于站到第10届奥运会的赛场起跑线前。

刘奕君出演张学良
刘奕君出演张学良

  张学良在剧中的所作所为让刘奕君很感动,“在出演这部电视剧之前,我没有想到中国奥运第一人刘长春背后还有这么鲜为人知的感人故事。从剧中年代到今天的北京2008奥运会,正好经历了一百年。我们中华民族的奥运百年追梦终于就要圆满实现了。”

  据了解,刘奕君在拍摄电视剧《追梦》时还曾遭遇身体不适,带病演出,对于这些他都毫无怨言、兢兢业业,受到剧组上下的一致称赞。“能为奥运做出些贡献,我再辛苦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学良 | 刘奕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