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鹿鼎记》争议不断 黄晓明称演韦小宝压力大

  没有许文强的帅气,不见杨过的痴情,正在辽宁影视频道播出的电视剧《鹿鼎记》中,黄晓明摇身一变成了嬉皮笑脸的韦小宝,与7个老婆谈情说爱,还真令观众有些不满。7月24日,黄晓明与记者聊起这一话题时称,演韦小宝压力最大。

  用心——每天对镜练表情 黄晓明也是金庸迷,但他也坦率承认,自己从未想过能成为荧屏上的韦小宝。“我们之间根本没有相同之处……”

  明知和韦小宝有距离,黄晓明还是接演了《鹿鼎记》,理由很简单,他想证明给观众看,黄晓明也可以演喜剧。“对我来说,演喜剧非常难,尤其是尺度的把握,过了让人觉得夸张,不及没有‘笑果’,的确压力很大。但我喜欢挑战,韦小宝不是喜欢贫吗,那我就将语速加快,尽量让衣服穿得不合身,每天对着镜子练古怪的表情,总之,我相信用心肯定能成功。”

  烦心——7个老婆闹喳喳 韦小宝有7个性格截然不同的老婆。在拍戏过程中要和7个“老婆”相处,让黄晓明有些应付不过来,他说:“到现在我也不能一下说出7个老婆的名字。”

  “说句实话,7个老婆各有特色,都挺好的,但凑在一起有时候还真挺烦,受不了她们像鸭子一样叽叽喳喳。

  伤心——拒绝再拍翻拍剧 《鹿鼎记》在各地播出,观众褒贬不一。一些持反对观点的人认为,黄晓明版的韦小宝太正经,少了油腔滑调的味道,看着不过瘾。对于观众的评价,黄晓明自有看法,他说:“韦小宝不是一个坏人,他只是一个比较现实的人,金庸赋予了他人格魅力和很好的运气,并不一定要有痞气。他的人生中有很多感人的东西,这正是我想传达给观众的,希望大家看完该剧后,在笑声之外也有一些领悟和感动。”谈起将来,他甚至下定决心,“以后再也不拍翻拍剧了!”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