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桃花运》复拍事端多 葛优汤唯成宣传噱头?

  停拍两年的电影《桃花运》日前重新开机,不过,与之前故事结构是“葛优一男骗多女”相比,复拍的《桃花运》的宣传口径变成“众男星和葛优抢夺桃花运,女明星不知花落谁家”。片方表示,葛优的戏分已于上次拍完,此次复拍将重点拍摄“众男星和葛优抢夺桃花运”部分,在原有阵容上将增加8名男女演员。

  但剧组宣布的汤唯有望加入《桃花运》,被其经纪公司否认,公司称,汤唯不会出演《桃花运》中的任何角色。

  《桃花运》原主演葛优随后也通过经纪人表达了对《桃花运》剧组的不满。原来,该片复拍并未通知他。对“葛优戏分已经拍完”的说法,葛优表示了自己的诧异,“停机时,我只是拍了与邬君梅的对手戏,与范冰冰的戏分尚未拍完。按照片方的思路,这部戏里将添加其他主角,那么我之前的戏分将被剪辑后嫁接到新的戏分中,这也就证明我从男主角变成男配角了,这是我不能接受的,也违背了当初的协议。”

  令葛优不满的,不仅仅是自己的戏分被冲淡,还有剧组的“自相矛盾” ,“当时片方的停拍理由是‘影片的质量达不到要求’,那么现在把拍过的素材加入到影片中,岂不是对观众的不负责任?”

  选中贺岁档针对葛优?

  葛优表示,《桃花运》是在拿自己炒作,“《桃花运》称要在贺岁档期上映,要和我自己的新片《非诚勿扰》打擂,我觉得有炒作之嫌。”

  在宣布和《桃花运》决裂后,葛优方面表示不再出席《桃花运》的任何宣传活动。投资方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选择贺岁档上映,主要还是从影片婚姻题材的喜庆色彩考虑,而不是针对葛优个人。对于和葛优的“私人恩怨”,这位负责人称事发后葛优方面从未和他们直接联络过,“我们还是希望大家坐下来商量解决办法,现在这件事不妨暂时搁置起来,不能让它耽误电影的拍摄”。

  《桃花运》的导演是曾经执导过《我们俩》《我叫刘跃进》的马俪文。马俪文对于《桃花运》的波折给予的回应与两年前相似:“投资方有自己的考虑,我不便再发言。”两年前停机时,马俪文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桃花运》对我很重要,我一定很好地面对。”当时,有传闻说导演和葛优不和。对于葛优与她的关系,马俪文也给予积极应对:“停机的前一天我们还合作愉快,我们的关系好着呢。”

  十二位明星集结贺岁

  23 日,《桃花运》剧组宣布有更多明星加入该剧,是“十二位明星集结贺岁”。剧组方面说,十二明星包括之前参演的葛优、范冰冰、邬君梅、丛姗,新加入的女星是三大美女梅婷、李小璐、小宋佳,和葛优抢桃花运的青春男星也浮出水面,分别是凭《士兵突击》一跃成为超人气偶像的段奕宏、李晨以及青春时尚的耿乐。另外,两位来自香港和内地的喜剧演员稍后将曝光。

  记者从梅婷、小宋佳、耿乐等人的经纪公司获悉,此次剧组宣布演员的消息是真实的,并且梅婷已经进组开始拍摄。

  由葛优领衔主演的电影《桃花运》,两年前因各种原因停拍,该片上周在大连重新开始拍摄,并宣布将于今年贺岁档上映。由于今年葛优主演、冯小刚导演的喜剧《非诚勿扰》也将在贺岁档上映,有人指出,今年电影贺岁档将是“葛优碰葛优”。记者 倪自放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范冰冰 | 邬君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