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终结者4》片花引恶评 导演解释努力丰富剧情

  自从《终结者4》的片花公布后,便引发业内人士和网民的热议,其中骂声不绝于耳。对此,导演McG终于按捺不住,在影片的官方博客上回应并描述该片的剧情和视觉效果。

  关于《终结者4》的艺术风格,McG 这样描述:“色调上用了特殊处理,在正常拍摄的基础上,我们引入了Oz技术。简单地说,我们用了三倍量的银,它能制造出一种超现实的材质感,以便和整个影片的氛围相匹配。这可以让观众感觉身处一个陌生的世界。”

  McG还说他正在努力丰富电影的剧情,对剧情的关注甚至要超过了动作场面。这个说法颇为振奋人心,只不过表示对剧情的关注超过场面的导演屡见不鲜,却很少人真正兑现。McG自称,“审判日”后人类和机器人的战斗是一个“史诗般的英雄主义故事,告诉大家创造生命后要承担怎样的责任,而如果放任不管,将会让我们自食其果”。

  McG企图用他的团队和决心来扭转网络上对片花的一片质疑之声——从普通网民到潜在的粉丝都面面俱到。不过他现在最需要做的其实是兑现自己对影片的承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