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郭德纲上海相声专场 献上08新作《开怀中秋》


  自2005年火爆相声界,获得了观众如潮的好评之后,相声演员郭德纲不仅打破了娱乐圈蹿红快消失也快的怪圈,并凭借着众多传统加创新的相声作品,几年来给大家带来了无穷的欢笑。可以说,是郭德纲让相声这门中国传统艺术再次焕发了生命力,重新把观众拉回了久违的相声剧场,并享受着相声艺术的魅力。同时郭德纲又是为数不多的不分南北地域文化差异,能够把欢笑换作票房的相声演员。郭德纲的《我这一辈子》、《我要上春晚》等“我”字系列的经典相声几年来笑遍中国大江南北。

  2008年奥运之年,郭德纲并没有停止自己的创作,他将携08全新作品再次让上海纲丝大饱耳福。此次专场晚会,郭德纲最新创作“你”字系列开篇作品将首次与观众见面,除了“我”字系列一贯的郭式幽默及紧跟时代的调侃、“砸挂”带来的爆笑之外,“你”字系列又增添了哪些最新搞笑元素?请大家试目以待。

  据悉,本次演出开票后,内场票段的预定空前火爆。内场票价仅为680元,看台区最低票价只有100元。9月13日,上海长宁国际体操中心,在郭德纲相声的无尽的欢乐中大家一起共同庆贺奥运、尽情开怀吧。

  连台好戏 郭德纲场场登台半场以上 落力出演回报家乡父老

  连番献计 德云社段段精彩决不重样 杨柳新翻尽现大师风范

  国内曲艺返场之最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