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变形金刚2》 > 最新动态

《变形金刚2》发布新官方LOGO(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变形金刚2》的官方网站发布了新的官方LOGO。

  该片保密工作做得不错,目前只知道该片的男女主角Sam(希安-拉博夫饰演)和Mikaela(梅根-福克斯饰演)已经进入大学。不过有消息透露,影迷有希望在周末举行的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San Diego Comic-con International)上获得更新的消息,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是北美最大最有影响力的国际性动漫展,每年好莱坞的许多著名影视公司特别是动画公司非常重视这个展会,并积极利用这个展会平台对其即将或正在制作、准备发行的电影做宣传,《变形金刚2》的制片方是不可能错过这次机会的。

喜欢这套电影的朋友可以密切留意这次活动,相信会有不错的收获。

  《变形金刚2》将于2009年6月26日上映,是否能像今年夏天的《蝙蝠侠:黑暗天使》获得这么火爆的票房,我们试目以待。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