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亚鹏护女怒打香港记者 > 媒体关注

楚天都市报:王菲躲过此“劫” 警方将深入调查

   “你有种再拍!”“你××再拍!”“你竟然还拍!”——李亚鹏语录

  刘嘉玲梁朝伟甜蜜恩爱地去享受蜜月了,而嘉宾李亚鹏却在曼谷机场对香港狗仔大打出手。昨日下午,参加完刘嘉玲婚礼的李亚鹏一家从不丹飞回曼谷,却逢香港某周刊记者对着从未被曝光的小李嫣一阵狂拍,向来斯文的李亚鹏护女心切,忍不住对记者拳脚相向。

记者截稿前得到消息,三名被打记者已经验伤,而李亚鹏在被质问“为何打人”时,仍理直气壮地回答:不仅这一次要打,以后见一次打一次。这一突如其来的“黑色”事件,不免给刘嘉玲这场原本完美的婚礼蒙上一层阴影。

  还原现场

  一巴掌扇到狗仔脸上

  刘嘉玲和梁朝伟的这场婚礼上,尽管大牌无数,但“隐退的天后”王菲和丈夫李亚鹏仍是最抢眼的嘉宾。加之王菲此次为了给好姐妹捧场,还首次带着女儿李嫣一同远赴不丹,充当“花童”。

  昨日下午三点多,已在曼谷机场守候达一周左右的各路狗仔,一看到李亚鹏推着手推车带着家人出关,立刻冲上去一阵狂拍。然而,当一位某香港周刊的摄影师将镜头对准了被抱在李亚鹏妈妈怀里的小李嫣时,一直在忍耐的李亚鹏终于忍无可忍了。

  李亚鹏放下手推车,冲上前去理论,并用手指着对方阻止其继续拍照。对方只好收起相机,李亚鹏怒道:“你有种再拍!”

  听到李亚鹏放狠话,该名摄影师干脆抓起相机又一阵猛拍。李亚鹏的脸色越来越难看,终于一巴掌扇过去,并眼疾手快地夺过相机狠狠摔到地上,并再度警告:“你××再拍!”

  丢出脏话并动手打人后,李亚鹏此时发现不远处有一名女记者正用DV记录全过程,他迅速冲过去对着那名女记者吼道:“你竟然还拍!”边说边不顾一切地抢走DV,当即摔在地上,并抬脚欲踹人。这时,一旁有人大声嚷嚷,“打人了!打人了!”不远处的机场保安这才赶过来大喊“STOP!STOP!”这时,李亚鹏环顾四周没有见到王菲人影,便拉着女儿李嫣、童童等家人离开了现场。

  最新消息

  王菲躲过此“劫” 警方将深入调查

  记者在截稿前得到前方消息,此次李亚鹏共打伤三人,两男一女。其中,与李亚鹏发生直接冲突的摄影师伤势较重,不但被掐伤脖子,还被踢伤腰部,其余两人伤势较轻。

  被机场附近的警局问话后,李亚鹏便回到曼谷当地酒店,当守候在酒店门口的记者追问其为何打人时,李亚鹏的回答出人意料:“我不仅这一次要打,以后见到这个人,见一次打一次。”据了解,事发时王菲正好去了洗手间,得知发生了这样的冲突,便从其他出口悄悄离开。

  而当警局试图再次找李亚鹏问话时,却从酒店工作人员处得知,他们一家都不知去向何处了。据悉,曼谷警方可能将就此事展开进一步调查。

  都是为她

  小李嫣术后首次曝光

  王菲与刘嘉玲姐妹情深,让两个女儿都去做花童,一直处于“严密保护”下的小女儿李嫣也因此首次被媒体拍到。

  两岁的李嫣现在已像大姑娘,长得可爱又乖巧,经过多次手术后,李嫣的唇部瑕疵已变得平滑。婚宴上,小李嫣集万千宠爱于一身,除了有父母轮流抱,各位宾客也争相逗她玩。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王菲 | 刘嘉玲 | 梁朝伟 | 李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