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1集电视连续剧《网络年代》 > 21集电视连续剧《网络年代》分集梗概

《网络年代》分集梗概第三集

  在年级会上,岳秀梅就索拉拉的标新立异教学方法对他严词抨击,翟副校长和其他老师也纷纷附和,提出要严格按照教学大纲授课,只有方庆全力支持索拉拉。索拉拉则提出应该首先排解同学们的学习压力,才能充分发掘他们的潜能。

会后,无奈的索拉拉只能向老校长吴校长求助。

  孟响由于淋雨患上肺炎,他的妈妈来到学校找索拉拉问责,索拉拉委屈地流下眼泪。同学们因为害怕被传染而拒绝孟响递过来的饮料,索拉拉却毫不犹豫地大喝一口,此举令孟响十分感动。

  岳秀梅把大量课上的时间用于批评同学导致拖堂,于是孟响和何丽在她背后贴纸条。岳秀梅大为光火,责罚孟响几人站着听课。

  为了惩罚,岳秀梅把孟响关在办公室,但是孟响却从窗户跑了出去。岳秀梅一气之下拨通索拉拉的电话,索拉拉开始四处寻找孟响,终于在一间网吧找到了他,而孟响的在学校的事情也开始影响孟怀江的生意。

  在父母的激烈争吵声中,刘瑶瑶拿起了安眠药瓶。

(责任编辑:popoliu)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