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边看边聊

钱江晚报:相亲节目《男生女生》为何能火?

   高温之下,荧屏进入淡季,但这段时间浙江卫视的电视相亲栏目《男生女生》却成了收视亮点。看了本报《电视相亲栏目乐了大伯大妈》的报道后,这些天不少父母纷纷打来电话打听,甚至请记者为他们的子女报名。

  电视相亲节目不是个新鲜事物,为何《男生女生》能后来居上?“真实,还有在此基础上的可看性!”制片人俞杭英昨日向记者表示。

  为了让参加节目的男生女生更为真实,也为了让节目更好看,栏目组可谓是煞费苦心,设计了一个个出人意料的环节。电视新闻节目中的暗访手段被移植到了节目中,比如一期节目中,女主角扮成栏目编导,以拍摄之前的交流为由与男主角进行沟通,结果该男生毫无防备,什么都抖了出来。同时,栏目组还让参与者的亲朋好友来到节目现场,给对方打分。最有趣的是栏目组还会根据参与者的特点,帮其找到自己的定位。“其实有很多人不知道自己的优点在哪里,于是我们通过‘超级红娘’、‘恋爱达人’、‘时尚达人’等人,对参与者进行包装,把他更真实的一面展现出来。”俞杭英说,很多时候,栏目组把那些参与者“推”了出去。

  众多手段的引入让参与者的真实一面展露了出来,也让节目更时尚,更有悬念。在上周日的节目中,身为女主角的越剧演员夏艺奕遇到了这么一名相亲者:平日里他很内敛、腼腆,还喜欢穿西装,结果在节目中他当着众人的面,竟然唱着越剧向女主角示爱。不过能当着这么多人唱越剧,这名相亲者说连他自己都没想到。节目播出后,马上有观众打电话给栏目组,说就喜欢这名生性内敛的男生。

  “与报纸上的征婚广告相比,电视相亲节目更直观,更能了解一个人,这也是《男生女生》走红的重要原因。”不过俞杭英也透露了自己的困惑:“现在的‘80后’跟我们这些‘70后’的想法还真不一样,他们觉得上电视从而让更多的人认识自己绝对是件好事。而在我们看来,找对象是件很隐私的事,何况是上电视相亲!”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俞杭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