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张檬写真动感十足 “苦香菱”展运动天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3日10:56 来源:搜狐娱乐

  要说张檬最动人之处那就是她的体贴和敬业,在摄影师为拍出更好的大片而匐在地上的时候,她立刻贴心的送去垫子。在没有空调、布满灯光、温度不断上升的摄影棚内,摄影师说“可以”的时候,不停蹦蹦跳跳的她挥汗如雨,却坚持一定要跳到摄影师说“棒”为止。这个可爱的糖果女生的敬业程度,以及荡漾在眉宇之间的甜美笑意,感染着每一位在场的工作人员。快来与《OURS》一起,体验一下糖果女生张檬带来的运动诱惑吧。  

  OURS:最近在忙什么呢?

  张檬:最近刚拍完一部电影《国球女孩》,这是一部向2008北京奥运献礼的电影,以国家乒乓球女队队员的训练和生活为原型,讲述了国家队三个女孩的成长经历。我在影片中饰演国家乒乓球队队员“陈娜”为了实现自己的冠军梦想而不断努力的故事。  

  OURS:拍摄运动题材的电影会不会比其他的题材的更累呢?

  张檬:差不多吧,在这部反应乒乓国手真实生活的重头戏中,需要接受乒乓球训练,还要在剧组里实践运动员的生活。对于我这样从没接触过乒乓球的新手来说,训练过程是艰苦的,但经过一段时间的“魔鬼式”训练,国手的那个范儿还是培养的差不多了,付出的代价是曾经的芊芊玉指已经熬成了充满力量的实用的双手了,每天都大汗淋淋,素面朝天。不过,这个过程我十分享受。 

  OURS:下一步有什么计划?

  张檬:下一步的计划就是投入到电视剧新版《红楼梦》的拍摄中,希望我的下个角色能给观众带来惊喜。  

  OURS:平时闲暇的时候都做些什么呢?

  张檬:健身、游泳、逛街、K歌。当然只要闲下来的时候,一般都是在家陪爸妈,做个“宅女”啦。  

  OURS:在你眼里什么样是有品质的生活?

  张檬:我觉得就是拥有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以及健康的身体就是有品质的生活。  

  OURS:你希望自己的事业成为什么样?

  张檬:演绎不同的角色,尝试不同的生活状态,在现在的基础上不断地进步。  

  OURS:你觉得什么样的女人算是最美的?

  张檬:我觉得像张曼玉那样的女人就是最美的,她不仅在银幕上有着千种面貌,万种风情的女人。而且还通过自己的努力从花瓶到影后,在岁月与镜头里不断修练出气定神闲,平淡自然,从生命深处散发出独特魅力的女人,这样的女人就是最美的。

  

(责任编辑:逃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