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伊能静自立门户当老板 港台明星签内地各寻出路

  先是范冰冰,再是林心如,现在又是伊能静!女星接二连三地开公司,办工作室,目的只有一个:更少的束缚,更多的自由。继前几日,林心如宣布不再是华谊的签约艺人,而是与华谊以工作室的方式合作后,又一位台湾女星开始了“自强行动”,在博客中爱称呼自己为“公主”的伊能静,于21日在自己的博客中对外公布,筹备近半年的电影公司童梦时代成立,当上老板的伊能静,在之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要让中产阶级、白领男性女性在电影中看到自己的梦”。

  自强宣言:当老板要拍浪漫的电影

  伊能静透露,从去年的12月份到今年的4月份,她都在筹备自己的电影公司。如今电影公司总算成立了,伊能静也表示自己童年时代的梦想总算实现了。而公司的名字“童梦时代”就是与此有关。

  伊能静的这个电影公司,今后不会拍战争片、武侠片,只做女性电影、男性电影和造梦计划,她表示:“观众花钱,买了电影票,买了爆米花和饮料,我觉得花钱是要来开心的,我希望大家看完电影可以觉得世界更加美好,更有激情面对生活,第二天都能开开心心充满自信地去上班。”所以,她要拍的电影的风格将会是以浪漫为主,而她也希望中产阶级、白领男性女性能在电影中看到自己的梦。很快,伊能静当老板的第一部电影就将在10月开拍,她透露,这是一部浪漫的美式都会故事,可爱而感人。

  与经纪公司继续合作

  虽说当了老板,但是伊能静与经纪公司中乾龙德之间依然有联系。今年5月,伊能静与中乾龙德的合约到期,据中乾龙德的老总刘韬透露,伊能静自己的电影公司当然必不可少地会触及一些经纪方面的事务,但主要负责伊能静的宣传,而中乾龙德方面则会帮伊能静处理一些商务、广告方面的事务。刘韬确凿的表示:“我们与伊能静的关系不受影响,没有改变。”

  自强女星越来越多

  拍戏、唱歌、写书、写剧本、办公司的伊能静并不是当上老板,自谋出路的女星当中的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之前,范冰冰和林心如的“自强”之路走得轰轰烈烈,离开华谊的范冰冰,自创工作室的第一部电视剧《胭脂雪》已经播出,收视率不错,而范冰冰之前透露的最想演的《武则天》,也一直在她的构想当中。林心如刚刚宣布自己不再是华谊的签约艺人,将以工作室的方式与华谊合作,她的《封神榜2》接下来将会播出,“新三国”也将开拍,唱片也将陆续开始灌录。再加上开了自己的电影公司的伊能静,可以想象,不愿受束缚,渴望更多地掌握自己的工作节奏和内容,拥有工作主见,打算自己更多地挑起大梁的女星将越来越多。

  港台明星签内地新出路系列:

    之一:林心如“离开”华谊 港台明星签约内地出路何在

    之二:伊能静自立门户当老板 港台明星签内地各寻出路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范冰冰 | 林心如 | 刘韬 | 童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