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不再做孙楠背后的女人 买红妹重拾谐星老本行

买红妹亮相“大魔竞”录制现场,重拾谐星主持人老本行。

  3月19日晚,由北京恒乐国际儿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经日本三丽鸥公司授权独家出品的舞台剧《HelloKitty的梦幻之光》在北京举行全球首场演出,图为在首场演出仪式上内地艺人买红妹及女儿与HelloKitty一起互动。 中新社发钱兴强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做了7年全职太太,躲在孙楠天王阴影下的太太买红妹近期复出综艺界,频频亮相各大地方卫视,拾回谐星主持人的老本行。
说起多年前与孙楠结婚摆宴席时,新郎半路离开赶工作的“离奇”一幕,买红妹表示,孙楠希望将功补过,补办婚宴,但直性子的她坚决说不,要孙楠感情上亏欠一辈子。

  今年4月,孙楠在参加完王志文的婚礼后,向媒体道出当年干下的“荒唐事”。9年前他与买红妹结婚,却在婚礼上,为了要赶一场演出,抛下新娘独自离开,让买红妹独撑场面。孙楠解释,当时两人地位都不能和今天相提并论,救场如救火,自己不得已而为之。为了弥补当年对买红妹的亏欠,自己真心想补办一场婚宴,让太太真实感受一次做新娘的快乐。

  而昨天在东南卫视《开心100》与台湾中视《综艺大哥大》合作打造的“大魔竞”节目录制现场,买红妹却对记者说,不想补办这场婚宴。这段时间圈中好友频频结婚,每次夫妇俩携手前往,都会惊讶于如今的婚礼何等浪漫唯美,动情之处,买红妹必定落泪,心里泛起阵阵难受。“每个女人都会对婚礼充满着憧憬,但我们的却要靠我一个人撑着,他终于对我说"老婆,我真的特别对不起你",但我坚决对补办说不,我想要他欠我一辈子。”当然娇嗔之余,买红妹不忘做妻子的本分,“其实不想办婚宴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不想太累,楠哥和我都有特别多的朋友,如果再办场面一定会爆掉,大家都会很辛苦。”

  在家呆了7年重新复出,买红妹却表示,孙楠表面上支持,实际上却并不希望她抛头露脸。“当初孙楠嘴上说好啊,但一看到我接工作,就会说:别接那么多活啊,会很累的,实际上就是不想让我出去。其实我也不想两个人都很忙,把家里弄得乱糟糟的,所以就尽量把握自己,不接太多工作。”

  事实证明,7年的时间里,买红妹是个称职的贤妻良母。她一手包揽了家中的大小事务,细心到每周换餐布让孙楠充分感受家的温暖;一直坚持即便出差也必须隔日就回家的原则,让两个孩子不至于没有母爱的关怀。虽然期间传出过两人闹离婚的消息,但两人却一直不过问流言蜚语,最近还出资开起了海鲜连锁餐厅,只不过并非传说中的投资2亿,而是餐厅由美国一家管理集团经营,夫妇入股,整个餐厅的投资总额是4000万人民币。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