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羊城晚报:伟仔嘉玲 一场亲情胜于爱情的婚礼

  昨天,是一个喜庆日,亦是一个伤心日。喜庆是属于伟玲的,他们着华服入洞房,给十九年的爱情长跑一个完美的结局;伤心是属于粉丝的,偶像结婚了,心里未免有几分莫名其妙的不甘,尽管在这之前,伟玲十九年同床共枕早已尽人皆知。

  关于伟玲的大婚,除了祝福,听得最多的问题是:不明白梁朝伟为什么那么喜欢刘嘉玲?

  梁朝伟是许多师奶的偶像。都说他长得帅,都说他有一双电眼,放电时众师奶遍体皆酥,有孝喘的可能还得赶紧抱个氧气筒,一电之威,竟至于此! 他演技精湛,佳作迭出,华语影坛舍梁其谁;刘嘉玲曾被绑架拍裸照——当然不是她的错,一度和台湾富商心猿意马、又不见有什么银幕光影。崇拜梁朝伟的师奶群,心里难免要有几分醋意——为什么是她?

  两个人的世界,是由许许多多的细节构成的。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如鱼入水,冷暖自知。相同的体温暖共同的呼吸,并不那么容易达成。梁朝伟为什么喜欢刘嘉玲,着实是个不足为外人道的问题。

  一个婚礼,对已经共同生活了十九年的两个人来说,对日常生活构不成影响,关键是对自己的内心,来一次温柔的抚摸。也意味着这两个人,经过了多少风波和挣扎,在爱情的土壤上,已经长出了亲情的种子。是恋人,更是亲人。

  十九年的爱情长跑,有多少激情相信都早已雨打风吹去。但激情渐远,亲情渐显,彼此都是对方的依靠。它并不如夏花灿烂,亦不似骄阳般热烈,但温暖、和煦,如春风徐来,水波不兴,却自有其润物无声之动人处。

  所以,这是一场值得祝福的婚事,因为爱情可以褪色,但亲情永不消失。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刘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