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智勇大冲关》黄健翔苏醒助阵全民挑战

  湖南卫视最火热的全民挑战节目《智勇大冲关》7月20日终于扬帆起航,节目首次录制就迎来了数百位参赛者和众多明星主持。来自全国各地的实力选手,拥有超越自身极限炙热斗志的人们,纷纷踏上了这艘巨大的梦想之舟。黄健翔和苏醒也再次联手为《智勇大冲关》造势。

黄健翔
黄健翔

  《智勇大冲关》节目是超越常规的体育竞技挑战,在这里选手们将面对包括体力、智力、耐力、勇气的重重关卡。发掘前所未有的潜能,成就心中关于"英雄"的梦想。李锐、杨乐乐、曹颖、苏醒、黄健翔纷纷出现在了20日的录制现场。《智勇大冲关》共分六道关卡,分别是超级陀螺、急速滑索、疯狂螺旋桨、飞天荡绳、急中生智、无敌飞球阵和摩天大罗盘。重重关卡不但要考验选手的身体素质,智力方面的挑战更加是节目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多次现身湖南卫视的黄健翔此次应邀担任《智勇大冲关》嘉宾主持,在场中负责解说选手们的表现。他表示《智勇大冲关》是一档与奥运息息相关的全民挑战节目,参加这样的节目大家不但需要有体育精神也需要娱乐精神。作为一个电视人能够参与与奥运有关的节目都是对北京奥运最好的支持。

  《智勇大冲关》不但是全民挑战的竞技节目,选手参与挑战的同时还能够赢取丰厚奖品,手机、笔记本电脑都在终点等待着那些站上挑战高塔顶峰,成为2008年最酷的"民间勇士"们。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