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音乐

徐太志刘熙列将同日复出 韩国乐坛大掀复古风潮

徐太志与刘熙列的复出势必将乐坛复古风潮推至顶点
徐太志与刘熙列的复出必将乐坛的复古风潮推至顶点

  搜狐娱乐讯 徐太志与刘熙列这两位代表上世纪90年代韩国乐坛的歌手将于本月29日同一天复出。最近韩国乐坛可谓是刮起了一股复古热潮,COOL,Roora等活跃在上世纪90年代的老牌组合陆续重组之外,上世纪90年代的热门歌曲也屡屡被翻唱,席卷了今年上半年的韩国热门歌曲排行榜,而徐太志与刘熙列的复出势必使韩国乐坛这股复古热潮达到顶点。

  其中徐太志将在29日发表自己的第一张单曲碟,正式开始第8张个人专辑的宣传活动,这次徐太志的第8张专辑活动可谓是规模空前,将连续发表两张单曲碟和一张专辑,而在去年11月连续蝉联唱片销量排行榜冠军5个星期之久的刘熙列也将于29日推出新专辑《夏天》,开始新一轮的活动。徐太志与刘熙列这两位老牌歌手的复出是否能为日益萧条的韩国乐坛注入新的活力受到了人们的瞩目。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太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