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东方市民音乐会2周年 全场80元票价回馈观众

  本月29日,东方市民音乐会将迎来两周年庆典。截至7月,市民音乐会已举办各类音乐会达38场,听众近10万,在推动古典音乐普及、提高人民群众文化素质方面成绩斐然。

  两年来,东方市民音乐会以“高贵不贵、文化亲民”的形象在广大市民心目中建立起良好的口碑,始终坚持低票价高水准的宗旨,力邀上海乃至国内外顶尖的艺术家和演出团体参与演出,整合市民喜闻乐见的交响乐、轻音乐、民乐、电影音乐、合唱等各种音乐形式,使众多从未走进高雅音乐殿堂的普通市民有了欣赏高雅音乐的机会。

同时,主办方与国际演出市场接轨,使观众可提前一年购买套票的运作模式,也悄然改变着市民的文化消费习惯。越来越多的观众全家同行,花几十元钱,听一场音乐会,度过一个颇有收获的周末。东方市民音乐会还形成了政府支持、媒体参与、企业赞助、公司运作的良性模式。

  为庆祝市民音乐会举办两周年,东艺特邀西班牙皇家塞维利亚交响乐团作庆典演出。这支年轻而富有朝气的乐团由世界知名年轻指挥家佩德罗·哈尔夫特担任总监,随团的吉他独奏大师何塞·马利亚·戈拉多将带来享誉世界的《阿兰胡埃斯》吉他协奏曲。演出将以全场80元的统一票价,回馈市民音乐会的忠实听众。

  (记者 伍斌)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