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张舒雅高度出众爆冷摘后冠 港姐决赛大玩亲情牌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0日10:3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2008年7月20日,香港,2008年香港小姐竞选(Miss Hong Kong Pageant)决赛7月19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张舒雅(Edelweiss Cheung)、陈倩扬(Skye Chan)、马赛(Sire Ma)分获冠、亚、季军。容祖儿炫酷劲舞助兴引尖叫不断。

  高度出众的3号张舒雅,以爆冷姿态摘下后冠,6号陈倩扬以冷门姿态连夺国际亲善小姐,成双料亚军,大热门11号马赛分别夺得季军及最上镜小姐,被传内定冠军的7号梁雅琳及赛前定下输数的4号高海宁,则于5强止步。

  2008年香港小姐以“蜕变”为主题,大会安排曾志伟、陈百祥及王祖蓝的新配搭任司仪,比赛开始,佳丽都以不同的物品,说出对象蜕变的好处。其后则大玩亲情牌,安排佳丽的童年照,并预先录像佳丽的亲友片段,部分佳丽听后眼泛泪光,如1号文柏姿及8号姚婷芝等。接着佳丽们便与表演嘉宾谢天华、胡定欣及王君韾大演舞技,大会还预先抽签安排1号文柏姿、6号陈倩扬、9号谢静婷及11号马赛,表演杂技跳弹床。而卸任港姐亚军王君韾则于一字马时,差点滑倒,幸好未有在人前出丑。

  婷芝口才好8强止步

  经过首轮比赛后,评判选出8强佳丽,分别为3号张舒雅、4号高海宁、5号梁倩汶、6号陈倩扬、7号梁雅琳、8号姚婷芝、11号马赛及12号黄洁婷,一众热门及被传内定的佳丽齐齐晋身8强。接着大会以抽签方式抽出两位佳丽,用辩论形式比赛,凑巧地抽签出来结果全是好友对赛,如8号姚婷芝对11号马赛、4号高海宁对7号梁雅琳,虽说是好友,正所谓战场无父子,佳丽们都出尽法宝来突出自己。一向以好姐妹姿态出现的姚婷芝及马赛,她们的辩论题目为“今晚最漂亮却不能成为港姐冠军”,姚婷芝以灵巧的口才,以71分成为8强的第3高分佳丽,志伟也大赞她是众佳丽中口才最了得的一位,笑言她的号数“8号”已凸显其口才。

  舒雅愿改善自己行为

  虽然姚婷芝的口才了得,但却未能令她跻身5强,能够晋身5强的佳丽分别是3号张舒雅、4号高海宁、6号陈倩扬、7号梁雅琳及11号马赛。陈倩扬更先拔头筹夺得国际亲善小姐,状态大勇的马赛也夺得最上镜小姐。而张舒雅则以爆冷姿态夺冠,陈倩扬及马赛分别夺得亚、季军,作双料港姐。被指爆冷摘冠的张舒雅表示,并不觉得自己爆冷,坦言于彩排后已放下紧张的心情,觉得自己每个环节的表演都很称职,没有平日那么悠闲,人也好精神。问到摘冠后会否与男友亲吻两分钟时,她笑言不会了,未来一年会好好改善自己的行为。但是司仪之一的志伟却大爆,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都一致看好7号的梁雅琳,只有一位工作人员看好张舒雅,所以也觉得她是爆冷摘冠。

  港姐得奖名单

  冠军:3号张舒雅

  亚军:6号陈倩扬

  季军:11号马赛

  最上镜小姐:11号马赛

  国际亲善小姐:6号陈倩扬

  
(责任编辑:欢喜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