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最新进展

刘嘉玲婚宴酒店曝光 30瓶香槟80条香烟伺候嘉宾

  婚宴酒店曝光30瓶香槟80条香烟伺候嘉宾

  新人家人昨抵不丹专业安保人员全程护卫

  王菲夫妇分头走那英缺席传婚礼可能提前

  世纪婚礼临近,当一切慢慢出现在人们眼前时,你会发现梁朝伟刘嘉玲的婚礼真的很豪华很奢侈。
经过一天的休息后,伟仔和嘉玲昨天在不丹拍摄了婚纱照,其中一个拍摄地居然是不丹皇宫,而他们下榻的UmaParo酒店也是不丹王子出资兴建的。跟皇室成员如此亲近,伟仔和嘉玲的这个婚礼想不豪华都难!

  昨天一早,梁朝伟和刘嘉玲便出现在了记者的镜头前,UmaParo酒店也为新人拍婚纱照准备了多辆保姆车随行,一同出发的还有婚礼的“服装统筹”张叔平。当天,两人状态极佳,去了多个Paro城特别的景点,由于Paro城属于不丹国从前的首都,所以遗留了大量的人文景观,再加上如画的自然风景,看得一对新人如痴如醉。在不丹皇宫,梁朝伟和刘嘉玲换上了正式礼服,白马王子配如玉佳人,羡煞旁人。当然在如此庄严的地方拍摄婚纱照,也确是人生的一次难忘经历,从这里奏响不丹婚礼的序曲,相信会是一个完美的开始。能有幸在不丹皇宫拍摄,这绝对得益于不丹王子,据说这也是曾志伟帮忙牵的线。在第一时间得知伟仔和嘉玲准备在不丹举行婚礼后,曾志伟便打算“麻烦”不丹王子。

  新人外出,记者随后走进了UmaParo酒店。由于酒店主体隐建于半山,所以酒店的视野相当开阔,在每个阳台都设有咖啡座,蓝天、白云和慵懒的阳光足以调动来宾的每个细胞。房间内的色彩多以黑白两色为主,黑色的窗框显得极为抢眼,也让人的视觉都对准了最美的窗外。大床的陈设是淡雅的暖色,靠头一边的墙头绘有不丹文化中吉祥的花样图案……在酒店内的大堂中间,主人摆上了一个类似瓮的器具,并在中间放上了柴火,熊熊的火焰甚至在白天也依旧不熄。此外记者了解到,刘嘉玲还在入住酒店的同时带来了30瓶名牌香槟和80条香烟。

  新人们在不丹忙得一塌糊涂,另一边亲友团也在迅速集结中。昨日凌晨3时许,伟仔和嘉玲的母亲以及部分家族成员和林青霞、狄龙夫妇、叶童夫妇、狄波拉等在曼谷机场会合,一班人出发前往不丹。看得出来,所有人心情大好,笑声不断。林青霞就大声祝福新人“百年好合,早生贵子”,而嘉玲的母亲被问到“对女婿满意吗”,刘妈妈笑容灿烂,“满意,我给一百分。”在机场,记者留意到一队专业的安保人员始终陪伴在伟仔和嘉玲家人身旁,新人的细心可见一斑。清晨8时,该组来宾抵达Paro城,随后入店休息。

  所有参加婚礼的来宾中,王菲无疑是最引人关注的。上周已提前抵港的她至今仍未露面,据悉王菲已在香港购置一些衣物,作参加婚礼之用。不过,王菲此次将一人单独前往,李亚鹏则会在晚些时候飞往不丹。男星当中,胡军也属于刘嘉玲的知己,昨日胡军也从香港出发,“单刀赴会”。另据那辛证实,那英此次将无法出席好姐妹的婚礼,因为女儿申请加拿大枫叶卡方面有一些问题,那英不得不留在加拿大,不过,按照那英一贯豪爽的个性,想必到时候定会有大礼送给刘嘉玲。

  尽管婚礼的一切都在顺利进行中,但昨日却有消息传出,称刘嘉玲因担心太多媒体记者骚扰,有意将21日的婚礼提前一天举行。不过知情人分析说,此传闻未必可信,“选择的良辰吉日怎么可能随便更改。”(成风)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梁朝伟 | 林青霞 | 王菲 | 曾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