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广告狂人》获艾美奖剧情类多项提名

  新华网北京7月18日电60届艾美奖提名18日在美国洛杉矶揭晓,讲述上世纪60年代纽约广告业残酷竞争的《广告狂人》获得剧情类最佳剧集等16项提名,成为获得剧情类提名最多的剧集。

  纵观本届提名,获得提名数量最多的是历史题材迷你剧集《约翰·亚当斯》。
这部根据美国第二任总统的生平改编的剧集共获提名23项。然而,《广告狂人》却似乎更引人关注。

  《广告狂人》去年首播,有艾美奖获奖剧集《黑道家族》的制片人和编剧加盟,制作班底堪称豪华。值得注意的是,按照惯例,提名作品往往是由HBO和Showtime这样的电视网或电视台推出的剧目,舆论认为今年一些有线电视台推出的剧目面临前所未有的机会,《广告狂人》便是其中之一。

  今年闯入剧情类最佳剧集奖提名的还有《迷失》《豪斯医生》《波士顿法律》《裂痕》和《嗜血判官》。热播剧集《实习医生格蕾》和《疯狂主妇》(又译《绝望主妇》)纷纷落马。

  去年的喜剧类最佳剧集奖得主《我为喜剧狂》再次获得喜剧类提名17项,该剧将与《抑制热情》《明星伙伴》《办公室》以及《好汉两个半》展开喜剧类最佳剧集奖的卫冕战。

  美联社报道说,第60届艾美奖颁奖典礼将于9月21日举行。今年的颁奖典礼将不再在洛杉矶的圣殿礼堂举行,而是改在新落成的华丽的诺基亚剧院,那里容纳观众数量更多。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