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中国兄弟连》热播 引爆女性观看热潮

  近日,30集电视连续剧《中国兄弟连》先后在多个地方电视台播出后,均获得收视率桂冠,其中女性观众关注该剧的比例,创军事题材影视作品新高。

  近两年随着《士兵突击》,《集结号》等很多军事题材的优秀影视作品问世,这类作品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同时也吸引了众多女性观众的视线,《中国兄弟连》在各地的热播,引爆这一群体观看热潮。

  《中国兄弟连》是08年第一部战争大戏,该戏展现民族团结的感人剧情和震撼人心的战争场面。剧中,辛柏青和于震演绎的化敌为友,为民族尊严流血牺牲的故事带给国人感动与勇气。除此之外剧中人物丰富的感情戏也博得了大家的喝彩,兄弟情、战友情、爱情和亲情,各种细腻感人的情感都被演员刻画的恰到好处。

  众多喜爱该剧的女性观众表示,剧中众多青年男演员的表演给她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辛柏青继《幸福像花儿一样》第二次扮演军人,在拍戏时还曾被炸弹炸起来的土呛到喉咙,好在他所塑造的袁学勇儒雅的文戏和战斗戏都非常精彩。而于震塑造的曲虎是剧中非常完整的一个角色,有英雄意气也有小人物的私心理。值得一提的是首次出演军人角色的常铖,剧中他一改往日白面书生的形象,诠释了先后有较大转变的林云林副官这个角色,虽然戏份不是最重,但在片尾,林云这个角色的牺牲是一大亮点。同时还有很多人喜欢杨涵斌扮演的池排长这个角色,觉得他实在是既可恨又搞笑。有女性观众认为,这四个角色,有儒将,有勇士,有小生,有糙汉,是一部把世间男子都聚集其中的电视剧,但说到底,还是剧情扣人心弦。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