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金牌制作展云锦美 《阳光普照大地》凝岁月情

  云锦因其美丽多姿,绚烂如天上云霞而得名,是至善至臻的中国传统工艺珍品。而一部以织锦为主线,反映人物命运时代变迁的年代大戏《阳光普照大地》,将于年底与观众见面。“云锦之美是很难用语言来描述的,在那个特殊的年代,民族瑰宝与青年人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了一起。作为那个年代走过来的人,除去缅怀岁月之外,如果真能为云锦的复兴尽一点绵薄之力,将是很荣幸的事情。”制作人朱质冰表示。

《阳光普照大地》剧照
《阳光普照大地》剧照

  谈起著名的制作人朱质冰、朱质颖,许多人都并不陌生,这对被业内人士称为金牌制作的兄妹,推出的一系列作品,都被评价为主旋律与高收视结合的典范。《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国式离婚》等力作更成为社会话题,引发争论和思考。谈起其中的奥秘朱质冰说:“凡是真实反映客观现实,细腻表现中国人的情感,把自己都感动了的,那没问题,一定是好作品!相反,自己看着就含糊,想办法推给了电视台,那播出来也一定是砸锅。这部戏剧本很扎实,起初叫做《江南往事》,几经考量感觉《阳光普照大地》这个剧名,更能体现云锦以及每个国人的命运变迁,所以才定了这个剧名,毕竟越走越美好是国家真实的写照。”他说作为那个年代走过来的一代人,对那个年代有着不一样的理解和认识。“我们很快乐,也充满激情,对待理想有着不一样的热忱!”朱质冰透露,该剧中几个年轻人的身上,都体现着那个时代的印迹以及青春的缩影,真正感动了他自己。

  而谈起《阳光普照大地》,朱质颖总显得心有余悸。“就在南方大雪灾之前的一天,我们剧组杀青。大批租借的道具设备最后都堵在了路上,还好!戏都保质保量的抢出来了,这部戏无论是主创人员还是演员,大家都付出了很多,许多年轻演员的表现也出人意料。”她说,《阳光普照大地》出演男主角的周杰,是他们兄妹多年的发小,这次大家有机会合作都憋足了一股劲,就是要做出个好戏来。而许多电视台的领导看过样片后,也是交口称赞。“当然,最终的结果还要看观众的评价。对这个戏,我有100%的信心。”她说。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质 | 朱质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