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音乐集结号》周六开播 SJ-M亮相为节目造势

  由湖北卫视打造,内地首档大型互动歌会节目《音乐集结号》,本周六晚21点05分即将与观众见面。昨日,《音乐集结号》开播发布会在五月花大酒店举行,人气组合SJ-M也亮相发布会现场,为歌会开播站台造势,并郑重澄清15日晚SJ-M百日庆彩排上,经纪人大闹彩排事件,只是个小误会。


  据了解,《音乐集结号》是湖北卫视08年全新推出的一档集歌会、综艺、公益于一体的大型互动节目。目前超人气组合SJ-M、内地当红组合BOBO、胡歌、何润东都参与了节目录制。

  昨日,SJ-M也亮相现场为节目开播造势。发布会上,SJ-M首先感谢粉丝们的热情支持,随后郑重澄清导致网友呼吁经纪人下课的——“经纪人大闹SJ-M彩排现场事件”,称是因现场双方沟通不畅造成的小误会。至于粉丝担心,组合成员间可能因中韩文化背景不同而造成的障碍并不存在,但他们也坦承,组合里韩国成员还需进一步学习中国的语言和文化,以便能更好地和粉丝交流。

  而在昨晚举行的《音乐集结号》特别节目——SJ-M成立100天纪念歌会上,SJ-M成员除大秀歌技舞艺,还带来了秘密武器,韩庚弹钢琴、崔始源秀架子鼓,Henry的小提琴表演等节目,让现场气氛HIGH到极点。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