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湘妹妹:提起娱乐圈就神经紧张

  不靠姐姐李湘妹妹照样出息

  7月8日,当“李湘妹妹李玲要进娱乐圈”的消息在各大媒体传开之时,李玲本人正在长沙的一家酒吧里与人喝酒、谈生意。

  “我都32岁了还进娱乐圈?真是天才的杜撰。”对于之前的传闻,李玲很无奈。


  “一辆宝马我还买得起”

  其实,就是不沾李湘的光,李玲在长沙也是小有名气的。每当她开着宝马车“招摇过市”时,总有人以为那车是她的名人姐姐送的。对此李玲很懒得回应,因为她知道,这是她用自己赚来的钱买的。

  李玲此前曾在一家银行上班,因为在湖南大学读书时学的是贸易管理专业,她对经商一直很有兴趣,所以在离开银行后,她就自己投资注册了一家贸易公司,经过精心打理,公司发展到今天已具备相当的规模。这个过程中,她没有花姐姐一分钱。“我奋斗了这么些年,一辆宝马还是买得起的。”李玲说。

  “一提娱乐圈就神经紧张”

  “一提娱乐圈几个字,我就神经紧张。”说到前段时间传出的新闻,李玲说,这完全是一位“80后”作家故意拿她们姐妹出来吸引眼球。

  李玲不进娱乐圈并不代表不喜欢娱乐,姐姐李湘主持的节目她期期都看,对于种种和李湘有关的话题和负面新闻,她在心疼姐姐的同时也努力调整自己的心态,好为姐姐承受一些压力。“我有时候都不敢上网,生怕又看到姐姐的负面消息,但后来我想通了,不理睬就是。”

  32岁的李玲至今没有男朋友,她说是因为没遇到称心的人,“如果没有喜欢的人,一辈子不结婚也行。”而说起姐姐李湘和李厚霖那段短暂的婚姻,她依然有些惋惜:“其实李厚霖很和蔼,是个很不错的人。”

  生活中的李玲很有人缘,和姐姐一样爱笑爱闹。她喜欢喝酒,而且酒量惊人;她也喜欢唱歌,经常和一帮朋友唱通宵。“从爱玩乐的层面讲,我还真的在"娱乐圈"呢!”李玲调侃地说。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