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恩师曝章子怡与前男友交往细节 曾经被朋友出卖

  【来源:南都周刊】

    7月9日,章子怡陪男友Vivi Nevo在美国出席某传媒会,男友一改低调作风,坦承已经与章子怡订婚,并计划明年正式迎娶过门。

章子怡陪男友Vivi Nevo一向恩爱
章子怡陪男友Vivi Nevo一向恩爱

   消息一出,章子怡嫁入豪门指日可待。小章同学从1996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至今,娱乐圈的大风大浪、传媒圈的口诛笔伐、同行的风言风语算是都经历了个遍,现在可谓修成正果。

  今天,我们请到章子怡中戏的班主任,也是她最信赖的朋友和长辈——常莉老师做客网上聊天,除了送送祝福,也顺便就是八八小章12载的明星路。

章子怡恩师常莉
章子怡恩师常莉

  常莉: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老师,曾经培养出章子怡、刘烨、袁泉等大明星

  章鱼黑:一个不喜欢章子怡的网友

  本期主持 林冲:《南都周刊》驻京记者

  林冲:常老师,您知道您的爱徒章子怡已经订婚了吗?

  常莉:不知道啊,是真的订了吗?她没跟我说啊,是不是媒体传的啊,你肯定?(林冲思考了数秒说,我肯定!)那我就要恭喜她了,这说明她的人生进入新的阶段,她是一个特别有想法的人,女演员的艺术生命本来就短,所以到了新的阶段,就可以考虑做更大的事儿。

  章鱼黑:不是冲您啊,常老师,我一看章子怡就感觉她特别有野心,非豪门不嫁的那种。

  常莉:还真不是,她进中戏时才17岁,一个非常单纯听话的孩子,我记得快到考试的时候,她还不知道去温书呢。大家觉得她有野心,是因为她身边有给她出主意的能人。大家不要只关注她跟谁谈恋爱这些枝节的东西。女明星嫁豪门本来就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你看林青霞不也这样吗?说实话,能嫁豪门也是种本事和缘分,你说一个扫地的,哪有什么机会认识豪门,当然就算你在屋子里伺候别人,然后被看上了,那也算你本事。

  林冲:是,嫁入豪门确实需要缘分,你看章子怡之前的男朋友霍启山,就算是豪门吧。

  章鱼黑:对啊,大家肯定都还记得她跟前男友大白天地在停车场热吻的图片……

  常莉:你可真够八卦的……她的前男友其实没什么钱,别看他是巨富的孙子,但是没有留什么钱给子孙,别看他穿得挺好的,但是每次出去做什么,都是章子怡买单,这都是她跟我说的。你说这算是豪门吗?

  林冲:不能够吧……是真的吗?她的前男友一看就是纨绔子弟啊!对了,常老师见过VIVI吗,觉得如何?

  常莉:我见过,就觉得人很低调、很踏实,对章子怡很好。

  章子怡形象差都是有人陷害她 “出卖她的人就在那几个朋友中”

  章鱼黑:但我老觉得章子怡很虚伪、很跋扈,而且很有野心,没什么演技,只会靠男人上位。

  林冲:章鱼黑啊,你说话还挺刻薄的。不过章子怡之前在公众和媒体心目中的形象确实不怎么好,常老师怎么看?

  常莉:前段时间,电影局开会还提到,要保护国内一些青年演员,其中就提到章子怡的名字。我觉得她之所以被人骂,那也跟她的性格有关,她这个人比较直,比如几个朋友约好了一起玩,她就放松了,然后说话很随便,这几个朋友中就有人听进去了,就往媒体里捅。这样的事情太多了,她都跟我说过好几次,时间长了,她也就习惯,你们爱怎么骂都可以,她还是把一件事儿一件事儿做好。

  章鱼黑:除了公众形象不好,演技也不好。

  常莉:她绝对是一个演技派。之前不少人说她演戏不好,她也挺难过的。我跟她说,不能着急,你必须接大导演的戏,这样才能出来。她很努力,遇到好的机会一定能抓住。之前李安也不是很满意她,但是拍着拍着也觉得合适了。张艺谋就更是了,之前来学校选人时,压根没看上她,后来是看她拍的广告,觉得样子很符合心目中的角色,才要了她。

  林冲:章子怡要结婚了,会不会影响她的事业?

  常莉:她只会越做越大,现在正在与邓文迪(美国传媒大亨默多克的妻子)办电影公司,打算拍一部讲武则天的电影《女帝》。

  娱乐圈只会越来越复杂 “我从来不在课堂上教育他们要洁身自好”

  章鱼黑:网络上流传了很多关于章子怡如何靠男人上位的故事,也就是潜规则了,这些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

  常莉:这是她私人的事,我不想说,我觉得你们不要太八卦,只关心她跟谁谈恋爱了,我们要看主干,主干就是她一直在进步。

  林冲:您会在课堂上,跟那些女孩子说,要洁身自好,不要被人骗吗?

  常莉(笑):你这些话都太老土了,我在课堂上从来不讲这个。我承认娱乐圈越来越复杂,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现在是投资人中心制,只要谁有钱肯投钱拍片子,谁就有发言权,这样的话,当然会复杂起来啊。我只会向那些影视公司推荐我的学生,至于他们要不要,那就看他们的了。

  林冲:那我是不是可以理解,章子怡很能得到投资人的好感。

  常莉:她确实有很多机会认识投资人,他们也都很喜欢她的性格,这就是本事啊!

  章鱼黑:难怪她自己能搞个慈善基金,看来是有些手腕的。

  常莉:在国外的上流社会,慈善就是一种时尚、流行行为啊,在美国,遗产税是80%,所以钱再多也留不住,还不如搞个自己能控制的慈善基金。像章子怡他们,钱太多了,所以钱也就没什么用了,必须这样花出去。

  林冲:钱太多了,也就没有什么用了……唉,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啊!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