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东艺“东方雅韵”系列音乐会再推“女子雅乐”

二胡演奏家马向华
二胡演奏家马向华

  继东方艺术中心去年推出“东方雅韵”民乐精品系列音乐会之后,今年9月6日起,另一民乐音乐会品牌“东方魅力·女子雅乐”双周音乐会又将推出,“东方魅力”女子乐团将担任这一系列音乐会的演奏,并分别邀请龚一、詹永明、姜克美、马向华等民乐名家担任独奏嘉宾。

  据悉,“东方魅力·女子雅乐”双周音乐会定于每月第一及第三个周六晚上,上演于东艺演奏厅,每场时间都在1小时15分钟左右。为了丰富这24场演出的风格及曲目,“东方魅力”除了原阵容的二胡演奏家马向华、扬琴演奏家王珑、琵琶演奏家李佳、古筝演奏家伍洋、笛子演奏家李洛阳外,还加入了新成员——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的青年二胡演奏员卢曼和琵琵演奏员杨雨霏等。

  在已排定的演出计划中,包括主题音乐会“感悟敦煌”及“丝绸之路”敦煌印象作品专场、“雅乐素描”经典民乐专场、“咏春”2009年新春民乐专场;焦点音乐会“敦煌唐人舞”伍洋筝艺欣赏、“十面埋伏”李佳琵琶艺术欣赏、“古与洋的对话”王珑扬琴、古琴双艺欣赏等。

  (记者高磊)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向华 | 李佳 | 王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