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金城武受访大谈内心世界 曾对陈慧琳有感觉(图)

金城武接受陈贝儿访问
金城武接受陈贝儿访问

  金城武早前接受有线《主播会客室》访问,他提到自从拍毕《如果.爱》后就没有拍爱情片,连续几套电影都是表达兄弟情,拍到他也有点闷,很想再拍一部爱情片。

  感情流露

  金城武又被问到会否有兴趣当导演,他表示看到吴宇森拍《赤壁》时这么辛苦已经打消了这个念头,不过如果让他选择,他会选择执导喜剧,因为令观众笑比令观众哭更困难,成功感也会较多。被问到向来是绯闻绝缘体的陈慧琳曾提到金城武是她从影以来唯一令她心动的男演员,他回应说:“跟陈慧琳合作是愈来愈有默契的,愈跟她熟就会愈多感情流露,其实她也有可爱、天真、搞笑的一面。”至于他为何甚少传出绯闻,他说:“因为我一Cut机就可以抽离角色,这是经过训练的,哈哈!”

  没有下文

  金城武长得帅,想必有很多女士会投怀送抱,展开追求,但他说大部分都是没有下文居多。“通常有女士走近我身边,第一句会问我可否替她签个名,然后第二句就是问我可否跟她来个合照,接着就没有第三句了。”他也感慨工作太忙,没有时间结识异性,难有机会拍拖。但他表示,如果有心仪对象,绝对会不择手段地去追求,因为他认为只要是喜欢一个人,就自然会不顾一切去结识她。被问到现在有否拍拖,他说:“不算有,不过就有欣赏的人。”问他会否选择不公开恋情,他充满疑惑地说:“谁说的!”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