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Ella与陈楚河有染? 短裙搭比基尼变“女人”

  因《命中注定我爱你》走红的陈楚河,疑似传出新恋情,对象是一向中性风打扮的S.H.E成员Ella。台湾某周刊最新一期拍到Ella身着蓝色洋装短裙,内搭比基尼内衣,以一身难得的女人味装扮替绯闻男友陈楚河送外套。该周刊还称,早前Ella真情告白刻骨铭心秘恋的圈内人,其实不是吴尊而是陈楚河。

  周杰伦牵线认识

  据悉,9日下午Ella自行开车前往“长宏影视公司”,并将一件刚送洗完的男用羽绒外套拿给陈楚河。
两人一见面就开心地有说有笑,Ella还收起平日大喇喇的模样,低声与陈楚河说话,俨然一副沉浸在恋爱中的小女人模样。交谈了几分钟后,陈楚河似乎不想离开,低头继续和已坐回驾驶座的Ella说话,最后还将头伸进车内向Ella道别,如此贴近的举动颇引人遐想。最后陈楚河依依不舍地帮Ella关上车门,目送她离开。?

  报道指出,两人是在周杰伦的牵线下认识,第一次见面就十分投机,当天互换电话和MSN,之后进而交往。当时陈楚河还告诉朋友“认识了一位开朗的女生,和她聊天真的很快乐”。之后因为受不了Ella常因小事闹情绪,希望她平时独立,和他在一起时要像小女人;加上陈楚河曾向电视台高层推荐由Ella来担纲《命》剧女主角,结果不仅传出绯闻,还遭到“未红先骄,拍戏还指定女主角”的批评。于是快刀斩乱麻决定分手。5月初Ella接受媒体专访时谈到一段刻骨铭心的秘恋,并公开喊话,“如果他开口,我会和他复合,就算当时我有男友了,也愿意为了他和男友分手。”媒体当时都将秘恋男主角指向吴尊,熟知的友人却透露,诉说的对象其实是陈楚河。不过,就是Ella这段话打动了陈楚河的心,让他们重拾恋情。

  Ella承认是好友

  对于Ella贴心送衣服的举动,陈楚河透过经纪人表示,Ella拿来的衣服是她代言的某品牌送的,Ella穿不下,知道陈楚河喜欢运动风的衣服,才拿来送他。之前Ella生日时,陈楚河也有送礼物,朋友间礼尚往来很正常。但对于未来发展,经纪人语带保留,“我不敢替他保证”。Ella也透过华研宣传统筹吴怡菁表示,两人平时会约吃饭、打球、看电影,是好朋友。但她现在正在筹备新专辑,没有时间发展新恋情,“至于秘恋对象没什么好再猜的,大家想太多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ella | 陈楚河 | 吴尊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