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傻根”王宝强出书 承认朋友代笔(图)

王宝强:我口述,朋友帮忙整理

  昨天,王宝强携自传《向前进》在上海大众书局为读者签名售书。对于年纪轻轻就出自传而引发的争议,王宝强在接受采访时说,写这本书是他自己的想法,“我从没想过人一定要到很老了才能写自传。这本书记录了我从不成名到成名的感受和变化,书中有我最美好的回忆。”王宝强承诺,不会让买书的人白花钱。

  《向前进》是一本集回忆、日记与语录为一体的自传,从一个农民的孩子,到少林寺学武,再到北影厂门口蹲候三年只为得到一个说台词的角色。
王宝强通过讲述自己的成长故事来为80后励志。

  这样一部自传,真的是王宝强亲笔写的吗?对于外界的怀疑,王宝强很坦然,他说,李杨导演让他把生活中的故事和心情记录下来的建议启发了他,于是,他从2003年开始写日记。当初是想写剧本,没想到先出了书,因此,“书里的20篇日记是我自己写的,有两万多字是我自己写的,但是由于时间有限,更多的是我口述,两个朋友帮忙整理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