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秦怡八十七岁高龄再上银幕:不能再错过好剧本了

  昨天,由上海市教委、上海市文广局、上海电影集团等单位主办、上海联和院线等单位承办的“2008优秀电影暑期灾区学生、农民工子弟专场”活动在曹杨影城开幕,由秦怡主演、彭小莲执导的电影《我坚强的小船》在开幕式上进行了首映。
87岁高龄的老艺术家秦怡不惧酷暑高温出现在昨天的首映式上。

  电影《我坚强的小船》是表现当代民工子弟生活的影片,讲述了民工子弟扣子克服重重困难,用捡来的垃圾自制环保船并赢得全市青少年船模比赛胜利的故事。昨天秦怡身着宝蓝色套裙,娴静优雅地出现在首映式上。在半个多世纪的艺术生涯中,秦怡为观众留下了许多让人记忆深刻的银幕形象。从1993年后就再没参与拍摄任何作品的秦怡,却在去年接拍了《我坚强的小船》,在片中饰演老奶奶一角。这部戏是在上海拍摄的,当时正是酷热天气。她之所以不顾高温和高龄接演这部戏,一是因为剧本打动了她,二是秦怡老师从未参与过儿童片的拍摄。“以前错过了《泉水叮咚》,这次不能再错过了。”秦怡老师说,“我喜欢孩子,愿意多花些时间和孩子们一起把戏演好,给孩子们看好看的电影。”这些年来,秦怡一直热衷慈善事业,还为“5·12”汶川大地震中的灾区群众捐献了21万多元。(记者周铭 实习生 林歆)

  《我坚强的小船》是上影女导演彭小莲的最新力作,彭小莲说,影片表现的是生活在大上海边缘的农民工子弟以及他们父母的生活状态,是自己上海风情系列的延续。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怡 | 彭小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