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完美新娘》郭柯宇演绎“结婚狂” 不怕造型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6日11:1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完美新娘》是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取得优胜的项目,由北京天工智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曾经投资过《疯狂的石头》的投资方共同投资。

  《完美新娘》自6月底在青岛开机以来,掀起了阵阵轰动,其中,杜蕾思耳朵里塞着MP3,头戴多啦A梦的安全帽,穿着土气的衣服,骑着一辆经过细心美容的红色电动车,穿梭街头的造型更是引起很多青岛市民的注意。

  在该剧中,大鹏饰演的罗杰是婚介所一名婚托,偶然邂逅完美新娘郭柯宇,演绎了啼笑皆非的一段爱情故事,有伤感、有甜蜜,是该影片最大的卖点。

  杜蕾思的扮演者郭柯宇,为了将“胖公主”思这个角色演好,不惜扮丑,穿上肥大的衣衫并套上多件内衣以制造臃肿的效果。据透露,在这部动画与真人相结合的影片里,她还有一个可爱版的动画造型。

  

(责任编辑:陈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