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视觉交响京剧《新白蛇传》首演 再现水漫金山

  气势磅礴的水漫金山视觉特效,长袖飞舞的古典舞壮丽场面,伴随着脍炙人口的京剧唱腔以及海潮涌动般的交响乐伴奏……8月13日视觉交响京剧《新白蛇传》,将在国家大剧院首演。

  首次担任京剧编剧的邹静之表示:“《白蛇传》的故事有爱情,有阴谋,有生死不渝;有天上,有地下,有海里;各种因素都特别自然和戏剧性地结合在一起,所以非常吸引人。

  “我以前没写过京剧,这是一次极有难度的考验,但正是这个故事多种元素的戏剧性吸引着我进行创作。”邹静之说。

  总导演曹晓宁介绍,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重大文化活动项目之一,该剧采用的多媒体影像技术大大延伸了舞台视觉空间,力求给人以强烈的感官刺激和心灵震撼。

  在一个长16米、高9米的LED大屏幕上,以三维新技术呈现西湖的景致变化及星空的深邃无限;当白蛇下凡飞向人间时,大屏幕上以白蛇的视角展现俯瞰下的天地万物;而白娘子和许仙游湖时,大屏幕上的湖水将活动起来,令场景更加真实浪漫;水漫金山时大屏幕上的神奇水效,更让人叹为观止。(记者 张宁)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