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08电视剧夏季票选

李准基担起二季度韩剧收视 人人都爱《一枝梅》

  2008年第二季度的韩剧,由于有了个别热门作品的出现,相对第一季度,要更加热闹些。同时,明星们的08年电视剧场回归之路,在第二季度愈演愈烈。他们的回归,能否触动今年最强势作品的诞生,我们都在试目以待……
08年二季度电视剧回顾指南:[内地:遭遇“红楼门”另类解读三角恋]
                         [
台剧:偶像剧一哥“注定”改朝换代]
                         [
港剧:小龙女等老将出马一个顶仨]
                         [日剧:气死你 气不死你我不是编剧]
[>>>进入搜狐第二季度电视剧评选 答题争当超级“剧无霸”]


  古装剧继续大热 日日剧依旧走红

  第二季度韩剧,虽然各类型都有几部新剧广受欢迎,但论影响力,非李准基主演的《一枝梅》莫属,这也再次证明了,古装剧在韩国观众中的强大号召力。

《一枝梅》成二季度最亮眼的剧集
《一枝梅》成二季度最亮眼的剧集

  《一枝梅》也融入了今年开始在韩国古装剧中流行起来的“现代风”,即和传统的韩国古装剧动辄拿所谓“历史”说事的情况相比,它加入了更多的戏说性,善用了一些现代喜剧中的搞笑元素,同时在画面和镜头特效上,突出了漫画感,演员的造型也突破了守旧的一成不变,开始强调美型。这些确实都是成功的尝试,让更多年轻观众开始接受韩国古装剧,而且有了观赏的新鲜感。

想来几乎半数以上的人看《一枝梅》是为了李准基
想来几乎半数以上的人看《一枝梅》是为了李准基

  “李准基魅力”在《一枝梅》中的作用也不可忽略,他在剧中塑造的几乎十项全能式的英雄形象很为观众所乐见,几乎一力挑起了全剧大梁,再加之各种定位精准的配角配合,所以此剧虽然节奏并不紧凑,却可以让人耐心看下去。

  和SBS在篇幅比较精短的剧类上的鲜明优势相比,KBS则延续着传统强势档的优势,似乎给人的感觉是,KBS的日日剧不可战胜,且必然大红。

KBS日日剧《你是我的命运》持续走高
KBS日日剧《你是我的命运》持续走高

  KBS五月开始热播的日日剧《你是我的命运》依旧高开走高,不但收视率了得,而且极有观众缘,第一次担任女主角的林允儿在观众中的人气也迅速提升。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