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凯特-摩丝裸身冲凉 好身材一览无遗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5日15:3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超模凯特-摩斯(Kate Moss)前日(7月13日)在意大利撒丁岛海边度假。她和神秘男子在游艇上游海,作风豪放大胆的她上身一丝不挂,全身上下仅穿了一件三角内裤,性感撩人大秀魔鬼曲线,她在神秘男子面前露出性感奶头,如此亲密行为令人怀疑此人是她的新欢。

  此外,英国《镜报》近日透露名模凯特-莫斯(Kate Moss)已跟吉他手男友杰米-辛斯(Jamie Hince)分手。2人上周末曾大吵架,其后杰米决定收拾行李离开凯特的住所。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